双重身份!董艺揭辽宁沈阳站一亮点 期待再赴玉山冲击正赛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辽宁沈阳站激战正酣。本站比赛在全新的顶峰台球俱乐部进行。

顶峰台球俱乐部由沈阳著名球员董艺运营,全场共有13张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XW110-9A,硬件出众。顶峰台球俱乐部位置优越,位于文商旅一体的盛京百货大家庭,周边就是沈阳故宫,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十分齐全。

图片

本站比赛,顶峰台球俱乐部别出心裁地在盛京百货大家庭共享大厅搭建TV台。董艺介绍说:“中式台球世锦赛是中式台球最高规格的比赛,这场选拔赛有很多高手过来,商场顾客很多,把TV台放商场大厅,可以让更多人看到台球、喜欢台球。”

图片

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的举办,对于刚刚开业的顶峰台球俱乐部新店而言也是提升知名度的绝佳机会。董艺介绍,比赛期间,俱乐部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并加强和赛场观众的互动,“我们会通过比赛向更多百姓推广中式台球世锦赛和星牌台球桌。”

图片

作为俱乐部经营者,董艺和星牌合作多年,他透露接下来打算继续和星牌合作,开设更多分店。而作为一位征战沙场多年的实力球员,今年曾在国际大奖赛击败过郑宇伯的董艺,期待在星牌的各大赛事中有更多建树。本站比赛董艺决胜局遗憾输球,接下来他计划在12月参加世锦赛玉山资格赛,向正赛门票发起冲击。

图片

“星牌的赛事我认为很专业,无论赛场、阵容还是奖金都是很高的规格。从2015年第一届世锦赛开始,我年年都去玉山,每次都能感受到很大的变化。现在玉山特别重视台球,有台球学院,现在又有了专门为台球比赛建的赛场,住宿、交通等各方面都为台球比赛做了很多,特别好!”抖音“星牌体育”全程直播辽宁沈阳站、快手“星牌体育”全程直播新疆石河子站,敬请期待!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三周、第四周赛事。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2月2日-16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世锦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