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选拔赛】杨帆晋级四强 李英东再赢决胜局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辽宁沈阳站、新疆石河子站产生四强。辽宁沈阳站,杨帆晋级四强、众多名将折戟。新疆石河子站,李英东、李金威、马春茂、卡迪尔挺进四强。

辽宁沈阳站:杨帆晋级四强 多位名将出局

前世界冠军杨帆的晋级过程兵不血刃,他以两个7-2击败各自对手,随后在1/4决赛收下对手退赛大礼,晋级四强。杨帆半决赛的对手是何鑫,何鑫1/4决赛面对此前连续淘汰祁宇帆、张翰轩的孟凡雨,9-6胜出。

图片
图片

上半区同样冷门迭爆。王鹏和温铁军在32进16早早相遇,温铁军火力全开,开场就4-0压制住对手,7-2胜出。但温铁军未能继续挺进,他在1/8决赛7-1大胜丁磊后,1/4决赛挽救多个赛点仍不敌王雨楠。王雨楠将和年仅14岁的季圣杰争夺决赛权。

图片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新疆石河子站:李英东、李金威、马春茂、卡迪尔晋级

新疆石河子站四强产生。李金威9-1碾压对手迟小龙,无悬念跻身4强。李英东决胜局绝杀刘矾,惊险晋级。马春茂稳定发挥9-4战胜肖开提,明日对阵李金威。袁继明8进4场次状态不佳,不敌卡迪尔,抱憾出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13日,辽宁沈阳站、新疆石河子站进入决战日,谁能夺得分站冠军从而晋级玉山正赛?辽宁沈阳站13:00开赛,决赛不早于16:00进行。半决赛赛程:

图片

新疆石河子站12:30开赛,决赛不早于16:00进行。半决赛赛程: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全程直播辽宁沈阳站、快手“星牌体育”全程直播新疆石河子站,敬请期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三周、第四周赛事。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2月2日-16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世锦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