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与斯诺克运动上演激情碰撞!8月1日-5日 锁定精彩

8月1日-5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安顺黄果树瀑布风景区进行。

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安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贵州黄果树农业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山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运营单位。

图片

本次比赛阵容豪华。国内球员方面,中国最新斯诺克职业排名前32位的球员直接入围正赛,包括:

2017年苏格兰公开赛亚军、2018年直布罗陀公开赛亚军,现役世界斯诺克职业球员曹宇鹏

中国斯诺克宿将,前亚洲冠军、全国冠军蔡剑忠

2019年英格兰公开赛八强、2020年单局限时赛八强,前职业球员梅希文

2020世界斯诺克联合会(WSF)青少年公开赛冠军,前职业球员高阳

2023年女子斯诺克世锦赛亚军、2023年斯诺克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天才少女”白雨露

国际球员阵容星光熠熠。已经确认参赛的有:

七届世锦赛冠军、五届英锦赛冠军、六届大师赛冠军,上世纪90年代当之无愧的斯诺克霸主,被誉为“台球皇帝”的斯蒂芬·亨德利

四届世锦赛冠军、三届英锦赛冠军、两届大师赛冠军,31个排名赛冠军得主,“75三杰”成员之一约翰·希金斯

2019年世锦赛冠军、2011年英锦赛冠军、两届大师赛冠军,2019-20赛季创下单赛季六冠纪录的贾德·特鲁姆普

2022年英锦赛冠军、2018年大师赛冠军、两次世锦赛四强,9个排名赛冠军得主,北爱尔兰名将马克·艾伦

2020年世锦赛亚军、2018年大师赛亚军,5个排名赛冠军得主,“90后”代表人物凯伦·威尔逊

2022年英锦赛四强、2023年大师赛四强,6次排名赛亚军,“90后”名将杰克·利索夫斯基

本次比赛还在全国设立四场选拔赛,每场产生8位正赛晋级球员。资格赛第一站河南郑州站上周末结束,前职业球员雷佩凡,苏格兰球员伊登·谢拉夫,年仅15岁的小将王信伯,以及陈小龙、姚东成、杨伟鸿、雷震宇、秦剑锋晋级正赛。资格赛第二站宁波站今日打响。资格赛广东广州站、贵州贵阳站分别在7月22日和7月27日开始。

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准的台球大赛,此次落户黄果树瀑布,将实现体育和旅游的双赢。本次比赛将推动中国斯诺克运动的进一步繁荣,而通过比赛,黄果树瀑布独特的自然景观和安顺的文化魅力传遍世界,安顺这座旅游之城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目前赛事报名正在进行。直接正赛球员,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点击“赛事通道”→“中巡赛报名”,进入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7月29日24:00前。

资格赛为线下报名。联系方式详见资格赛竞赛规程。提醒: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球员,需进入线上报名通道补缴正赛费用。截止时间:2023年7月29日24:00前。

8月1日-5日,咪咕、优酷将对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进行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