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申报参与全国赛 王鹏受签约公司处罚

2012 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比赛正在沈阳九楼台球俱乐部紧张进行中,作为上站赛事的亚军,王鹏以种子选手身份参加比赛。而王鹏的这一行为令其签约公司极其不满,在与王鹏多次协商未果的情况下,8月23日晚8时,乔氏对于王鹏的行为发表声明。

申报参与全国赛 王鹏受签约公司处罚

声明内容:

2012年8月8日,“名仕·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哈尔滨站)报名工作开始,在确认种子选手16强报名工作中,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根据与王鹏签订的合同,要求王鹏参加此次比赛。王鹏向公司请假:“父亲逝世周年,须在家守孝,无法参加此次比赛,同时,也不会参加其他比赛”。乔氏公司遂同意王鹏请假报告。

2012年8月22日,网友目击王鹏参加“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晚宴及抽签仪式,同时网上公开报道也显示王鹏参加了此次星牌比赛抽签仪式。乔氏公司于8月22日连续多次与王鹏联系,要求王鹏按照原请假内容,不得参赛。8月23日上午11时许,乔氏公司再次以电话和短信形式正告王鹏,如若不服从公司安排,将按照合同规定对其予以处罚,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王鹏自负。但王鹏置乔氏公司劝阻与指令于不顾,执意违规参加了“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王鹏的上述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王鹏与乔氏公司之间签订的合作合同中的第十六条“合约期间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出席各类商业性盈利活动及各类比赛。”内容,经研究,决定对王鹏处以罚款 壹万(10000)元,同时,记大过一次,通报批评。

希望王鹏能够吸取此次教训,切莫置社会公德与体育道德于不顾,置公司长期培养和双方合同于不顾,迅速悬崖勒马,乔氏公司等待你的幡然悔悟。

同时,正告那些在背后策动王鹏违反规定、伺机挖角的个人或公司,切莫逞一己私利,置球员发展与命运与不顾。搬起石头暗算他人者,往往砸中自己的脚面!

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

2012年8月23日

8月23日上午,乔氏曾通过短信及电话形式与王鹏沟通,沟通内容是命令王鹏立即停止比赛,而王鹏的对于乔氏声明未予回应。随后乔氏发表声明称“王鹏的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王鹏与乔氏公司之间签订的合作合同中的第十六条‘合约期间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出席各类商业性盈利活动及各类比赛。内容,’经研究,决定对王鹏处以罚款 壹万(10000)元,同时,记大过一次,通报批评。”在声明发布的同时,王鹏正在中式台球排名赛赛场上与宋斌辉进行32进16比赛,在0-7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王鹏最终3-9输掉比赛出局。

乔氏关于王鹏私自参赛的处罚声明发布后立即引起各方关注,随后记者通过电话与当事人王鹏取得联系,王鹏在电话中说到“即使罚款我也要比赛。我参加的不是某个品牌的比赛,而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这是排名赛事而不是商业比赛,所以我并没有违反合同中的规定。”对于罚款及相关处罚,王鹏表示会向乔氏相关管理部门申诉。

关于乔氏对王鹏进行处罚的声明,很多球员也发表了自己看法。“我觉得王鹏做得有些欠妥,既然有合约在身,又与公司的其他赛事撞车,如果我是王鹏,我肯定会先以公司的赛事为主。”一位参赛球员对记者说到。而另一位资深球手则认为“一个公司签球手要充分考虑照顾到签约对象的发展,这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如果因为一些其他原因导致选手不能参加这项赛事,这等于是谋杀了球员的职业生命。”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