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赛季中式台球赛事体系说明

2015赛季中式台球赛事体系自上而下分为三个级别,即: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和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

首先,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即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赛)是2015赛季中式台球最为基础性的赛事,将作为参加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的唯一通道。比赛总奖金20000元人民币,选手参加比赛可获得星牌中式台球排名积分,此积分将作为参加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的唯一标准,同时赛季年度积分总排名前4名选手可直接晋级世界锦标赛正赛阶段(前64名),具体积分规则参照《星牌中式台球球台排名积分办法》。

星牌排名赛将在2015年9月至12月分两个阶段共12轮进行,其中每6轮比赛分别对应预计2015年11月和2016年1月举办的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即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和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赛事总奖金40万元,其中男子总奖金30万元,女子总奖金10万元。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男子参赛资格将根据每6轮比赛结束后根据星牌积分排名情况,前128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女子选手采用公开报名方式参赛。同时,参赛选手可获得CBSA中式台球职业排名积分,CBSA积分将作为世锦赛参赛资格的唯一标准。积分标准将根据中国台球协会颁布最新中式台球积分办法执行。CBSA中式台球职业排名积分将作为参加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唯一标准。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