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鑫速胜本地好手晋级 放弃主场报名南昌有“小算盘”

6月3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西南昌站如期开幕,来自山东的刘鑫在首场比赛中7-1轻松获胜,晋级32强。

在国际精英赛开赛前,全国范围内连续5周举办了10站资格选拔赛,江西南昌站安排在了最后一周,因此也吸引了不少高手前来参赛。在首轮比赛中,刘鑫的对手是主场作战的郎健旺,虽然在本地小有名气,但面对刘鑫这样的强手,郎健旺还是无力招架,最终刘鑫7-1结束比赛,轻松晋级。

图片

尽管首场比赛3日进行,但刘鑫其实提前2天就已经抵达赛场。除了借机和江西的朋友们聚聚,刘鑫每天也会到俱乐部来进行一些适应训练。“我觉得全国资格赛赛制安排的很合理,考虑到了各地选手的实际需求,让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参赛时间和地点。”

选择在南昌参赛,刘鑫心里也有自己的“小九九”,“国际精英赛正赛前,玉山还将进行2场资格赛,相对于全国资格选拔赛,玉山的资格赛难度更高。”

与南昌站同时开打的还有山东济南站,郑宇伯以及党金虎、朱龙等山东本地高手悉数报名,大大提升了赛事晋级难度。同为山东选手,刘鑫却“剑走偏锋”选择到南昌参赛,这不免有“躲避”的嫌疑。对此,他给出的回答耐人寻味,“可以是,也可以不是。”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将于6月10日-24日在江西玉山进行,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