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世锦赛将于克鲁斯堡举办,怀特、亨德利、达赫迪都将参赛!

ROKiT世界元老斯诺克(WSS),今年元老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将在8月19日至22日于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举办。

一年前,极高人气的“旋风”吉米·怀特获得元老世界锦标赛冠军,上届正赛主力阵容包括十六位出色大将,更有7届世界锦标赛冠军斯蒂芬·亨德利、一九九七年世界冠军肯·达赫迪等传奇球手。

元老世锦赛将于克鲁斯堡举办,怀特、亨德利、达赫迪都将参赛!

赛事将初次登陆BBC数字平台,观众们可在该平台观看指定场次。受肺炎疫情影响,元老世界锦标赛将无现场观众关门举办。

这届赛事十六人比赛主力阵容由吉米·怀特带领,另有亨德利、达赫迪和元老英锦赛冠军迈克尔·贾奇,4人作为种子选手进入签表,现场观众有希望在半决赛看到这4位参赛选手的强强对决。

其他十二名参赛选手将进行抽签,这当中包括前世界冠军丹尼斯·泰勒、乔·约翰逊,还有之前的世界前十参赛选手托尼·诺尔斯和托尼·德拉高,前元老世界冠军彼得莱恩斯、奈杰尔·邦德、亚伦·卡纳万和达伦·摩根也将参与争夺。

剩下的4个名额由里奥·费尔南德斯、帕特里克·华莱士、罗德尼·戈金斯和加里·菲尔特尼斯补充。

WSS与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已经促成一项具备划时代意义的新协议,意味着四十岁及四十岁之上的低排行职业球手,现可参加WSS的赛事。

WST符合比赛标准但不能自动获邀参加比赛的球手,未来可以参加WSS的国际资格赛事。

WSS总裁杰森·弗朗西斯表示:“元老斯诺克巡回赛的竞争能力持续增加,虽然现在全球正处在艰难阶段,但我们非常高兴能通过BBC向全球播出一项世界级的赛事。我们要感谢广告商ROKiTPhones始终如一的支持,希望在本月中下旬看到精彩纷呈的赛事。”

WPBSA现任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大家对斯诺克的高手们重返克鲁斯堡剧院一直赞不绝口,大家忘不掉这些传奇球手给此项健身运动留下的传奇片段和欢歌笑语。”

“从有理想的年轻参赛选手、技术性高超的业余爱好者,到职业选手,再到元老参赛选手,WPBSA的发展战略是为全部年龄层的人构建一个良好的赛事环境。斯诺克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健身运动,我想感谢ROKiT、广播公司和合作伙伴们。”

英国ROKiTPhones的CEO迈克尔·库姆比斯说:“非常高兴能再次冠名赞助元老斯诺克并成为赛事的一份子,显然传奇球手将协力奉献精彩纷呈猛烈的对战。为与球迷一同庆祝,我们在官网的伙伴页面准备了独有的特惠活动。”

ROKiT总裁乔纳森·肯德里克说:“很开心能与世界元老斯诺克再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球迷们将可初次通过ROKiT手机观看比赛直播。”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