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赛:特鲁姆普再次9-7战胜奥沙利文,实现北爱尔兰赛三连冠!

11月22日,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特鲁姆普9-7奥沙利文,实现三连冠。3年决赛,相同的对手,相同的战况。

北爱尔兰赛:特鲁姆普再次9-7战胜奥沙利文,实现北爱尔兰赛三连冠!
特鲁姆普

下面为特鲁姆普比赛之后:

贾德·特鲁姆普9-7罗尼·奥沙利文

2020“Matchroom.live”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

现如今,赢得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都非常难。这是我本赛季的第2个,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我一直发挥得很平稳,就像在今天我表现得非常好。

(对战罗尼·奥沙利文)就像过去的每一次一样,取得领先的优势也无法轻松地打球。他能快速地赢下几局,每一次我打丢都想直接摆球,因为我明白这一局已经结束了。你不能留下任何机会——就那么简单,留下机会便会输掉一局。

比赛打得太艰险了,坐在那我在想“一定要有一个获得胜利的机会”,而8比7领先时他获得30多分,我觉得自己有可能1颗球都不会再打进就输掉比赛。当那颗红球晃袋而出,我开始稳中求胜,逐渐找到攻击的手感,之后是我一杆重要的黄球走位,进而打开了局面。

可以那样一杆取胜赢下比赛的最后1局我很满意,比赛看起来一度要被追成8比8平,势气又在他那边,因此或许会轻易地8比9输掉。在压力下打出关键的清台也很重要。

“三连冠”挺不错的,于我而言赢球、享受比赛很重要,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享受对战罗尼那样的顶级球手带来的挑战。我努力自我提升,继续进步,把自己的球技提高到新的高度。

无论在决赛中对战哪个对手我都想赢。对战罗尼我一定要发挥到最好,那样才有机会——或许对战其他的球手并无需这般,而这也让我可以打得更强。我可以从他那学习,希望下一次与他在决赛中相逢。

我训练得很刻苦,赢得越多也让我想要赢得更多,想去训练。可以与罗尼对战这是一个好机会,能够测试你的真实水准。当然能击败其他的参赛选手也是一种荣幸,但在决赛中击败罗尼会有种成就感。

几年前在此项比赛中,开始有人拿我与凯伦(威尔逊)做比较。这激起了我干劲,使我更为努力——我认为凯伦跟我相同,一直在进步。有一个跟我年纪相当的参赛选手出现相互鼓励这不是坏事,能够在未来10年、15年推动我。

此项赛事后,我明天就回去继续投入训练,努力角逐斯诺克英锦赛的冠军。

(世界斯诺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