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汉青:要用单挑第二季冠军为这一年收官

“疯狂的石头”石汉青即将迎来和楚秉杰的单挑第二季半决赛。今年屡屡和冠军擦肩而过的石汉青,目标直指单挑冠军。

上周,石汉青亮相精英巡回赛第三站,但在32进16输给李英东。早早出局的石汉青没有选择回到天津的家中,而是留在单挑举办地辽宁朝阳全力备战。石汉青和往常一样每天保持三个小时的基础训练,同时为了应对单挑的长局制安排,他开始调整作息节奏,早睡早起。

石汉青:要用单挑第二季冠军为这一年收官

“和其他比赛相比,单挑更考验球员的综合能力。局数少的比赛容易出现冷门,但单挑是抢21的比赛,凭实力说话,没有偶然。”

今年是石汉青首度参加单挑,他揭幕战就挑落卫冕冠军楚秉杰,最终在第一阶段交出5胜2负的成绩单排名第三,直接获得半决赛门票。但谈及第一阶段,石汉青并不是十分满意。“第一场我打得最好,后面几场不算太好。”

石汉青:要用单挑第二季冠军为这一年收官

揭幕战赢过一次,加上楚秉杰近来状态欠佳,让许多球迷认为石汉青在这轮半决赛中颇有机会。对此石汉青出言谨慎,同时对于楚秉杰今年的起伏表示理解。“我们打的次数太多了,赢一场或者输一场,不存在说对心理造成影响。(揭幕战)主要是楚秉杰打得不好,我属于正常发挥。”

“今年我、郑宇伯和楚秉杰的比赛密度是最大的,比其他人大,大家都太累了。”

石汉青:要用单挑第二季冠军为这一年收官

2021年,石汉青面对着比其他球员更频密的赛程。实力强大的他多次打入四强和决赛,状态稳定,唯独缺少一个冠军。冠军奖金50万的单挑第二季,是本年度中式台球最后一项超重磅赛事,石汉青渴望胜利。“今年我进了几次决赛,但都没有打好,所以我希望能打好单挑。”

“单挑是今年最后一个大比赛了(精英巡回赛总决赛明年1月开始),希望拿到冠军,为这一年收官。”

石汉青和楚秉杰的单挑第二季半决赛将在11月20日-22日举行,半决赛采取三场两胜,每场抢21,胜者进入11月23日-27日的决赛。快手“星牌俱乐部”将直播单挑第二季半决赛、决赛,一同关注本年度“单挑之王”的诞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