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哲伟:中式台球吸引球员有两原因 美式选手寻突破亦需要勤奋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中国台北老将、2012年美式8球世锦赛亚军傅哲伟杀入64强。

如今,越来越多的美式好手加入中式台球大军,傅哲伟也不例外。上一站国际精英赛,傅哲伟就来到玉山参赛。“中式台球奖金够高、比赛够多,吸引大家来参加!而且赛事场面很浩大,我来打这个比赛,为了来享受这个气氛。观众很热情、场地很大,氛围相当好。比如开幕式,观众很多,可以说水泄不通,相当热闹。”

“玉山民众很热情,像我们这些外来客有什么需要的或者不懂的,场边观众或路边百姓都很乐意帮你回答。”

图片

当然,傅哲伟深知,随着中式台球参与人群越来越多,即便是有着扎实基本功的美式球员,想要在“内卷”的中式大赛中取得佳绩,仍要付出艰苦的努力。“要好好练三个月到半年,不然没办法和大陆的中式选手一较长短。比如说贴库球,美式和中式差异太大。一定要刻苦勤练一阵。”

50岁的傅哲伟连续两站杀入64强,他能在8月17日开始的正赛第二阶段中更进一步吗?8月15日-22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Facebook星牌台球官方主页Xingpai Billiards全程直播国际大奖赛正赛。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国际大奖赛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点击这里,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用台。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购买赛事门票。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