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任性离开斯诺克大师赛:今年不想打

与英锦赛、世锦赛并称世界三大赛之一的大师赛是无数球员梦寐以求的殿堂级赛事,但有一个人却例外。曾7次拿下大师赛冠军的奥沙利文表示自己将退出明年1月的大师赛,至于理由,“就是不想打呗,没什么更多可说的。”

奥沙利文是大师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手,曾经13次打进决赛7次问鼎冠军。以奥沙利文高居世界第2的排名,拿到大师赛资格当然是毋庸置疑的,但他今年却主动放弃参赛。

今年5月在世锦赛出局后,奥沙利文就曾表示,下赛季自己将不会打三大赛(英锦赛、大师赛、世锦赛)。本赛季,奥沙利文参加了英锦赛,并在1/8决赛中不敌丁俊晖出局。难道是因为这样让奥沙利文对大师赛也失去了兴趣?“我不想参加这项赛事了,希望给其他人更多机会。我只是今年不想打而已,希望可以做些别的事情。”

奥沙利文留下的大师赛名额,将由临时排名第17位的卡特顶替。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