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排名赛星牌球桌广受好评 技术升级打感一流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进入第二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精彩纷呈,让现场观战的球迷大饱眼福,参赛的选手也对比赛用台赞不绝口,大家一致认为经过技术升级换代的星牌球桌更加有利技术发挥,打球的感觉也更加舒适。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全国排名赛星牌球桌广受好评 技术升级打感一流

团队与中国林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世界台球联合会检测机构以及多位台球世界冠军等社会各界通力合作研制出来的新产品,从中式球台部件的钢库精度、立邦硬度、面邦复合、胶边弹性、袋口倾角、台呢厚度、石板平整度、五金规范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升级,使每一个可能影响球台性能的部件都做到标准范围之内。同时星牌在生产过程中用数据规范生产工艺,用模具、检具实际测量,保证了所有产品品质的同一性和质量稳定性。它标志着中国星牌台球器材制造已经进入产品工业设计的核心层次。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来自吉林的台球名宿乔凤伟说:“这个球台的平整度、库边弹性都非常好,加上台尼和用球都是高端的,走球非常到位,打起来感觉很舒服。”乔凤伟是成名较早的中式台球名将,一直活跃在中式台球第一线,且宝刀不老,屡获佳绩,他自己也经营一家台球俱乐部,采用的也全部都是星牌球桌,“我那些球桌都是星牌的,但是买的早,没赶上这批升级换代的产品,今后争取逐步都换成这种新产品。”以天津资格赛亚军身份进入本次分站赛的李辉在赛后也表示“星牌这款球台打起来感觉很不错,升级后的库边弹性非常好,很舒适。”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