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赛丁俊晖单杆破百 强势挺进64强将战小怀特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至次日凌晨,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二比赛日继续首轮争夺。在一场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战中,世界排名高居第2的丁俊晖状态出色,轰出一杆113分,4-1轻取排第101位的英格兰新面孔基奥根,强势挺进64强。次轮,丁俊晖将战威尔士新星迈克尔-怀特。

丁俊晖

两个月前在中国玉山举行的世界公开赛,丁俊晖闯入决赛一边倒击败90后佼佼者凯伦-威尔逊,生涯第13次在排名赛上封王,世界排名重返前二。

英格兰公开赛诞生于去年,当时丁俊晖止步第三轮。时隔一年,刚刚从世界公开赛上找回状态的丁俊晖能否在这里取得新的突破,值得期待。

丁俊晖的首位对手是去年才转入职业的英格兰新面孔基奥根。双方曾在2014年世界公开赛有过一战,以丁俊晖5-0上演横扫告终。如今再度相逢,丁俊晖依然全面占优。首局丁俊晖三次上手53-14领先打丢超分红球。基奥根追为50-53在最后的黑球失手,不过没有漏球。一通高质量安全球过后基奥根大漏,丁俊晖于是以1-0领先。

第二局,丁俊晖一杆出色的安全球令基奥根颇为被动。在能看到全红球的情况下,基奥根两次解球失误,第三次解球改变线路结果犯下低级失误。丁俊晖单杆113分清台,将场上比分带入到2-0。

第三局基奥根贴球堆防守露破绽,丁俊晖连续进攻过程中没能做到红球舒服的位置,连得47分最终在黑球出错。面对丁俊晖密不透风的防守,基奥根无计可施,丁俊晖单杆再添46分,总比分3-0率先获得赛点。

第四局,丁俊晖先得37分炸球失机,架杆强攻大角度红球不慎滑竿。基奥根单杆连得47分打丢绿球。丁俊晖打进极限远台未做到彩球,基奥根77-41扳回一城,避免了遭零封尴尬。

受此鼓舞基奥根在第五局继续放手一搏,仅得22分薄红球失准。丁俊晖连得48分局分62-23远台强攻贴边库超分红球失去准星。压力之下的基奥根没能把握住最后的机会,丁俊晖反角薄进,86-24锁定胜局,总比分4-1速胜基奥根,挺进64强。次轮,丁俊晖将迎战威尔士新星迈克尔-怀特,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4-1淘汰德国球员卢卡斯-克勒克斯。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