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 张晓彤战胜史天琪夺三连冠

2016CBSA“盛大信德” 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进入决赛日,女子决赛在下午13:00开始,来自辽宁的张晓彤最终11:4战胜了来自黑龙江的小将史天琪,夺得第三座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的女子冠军,这也是她连续三年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今天的女子决赛在下午13:00开始,昨天的半决赛,小将史天琪上演大逆转,在对手获得7个赛点的情况下绝地反超世界冠军陈思明,强行军般的进入决赛,或许是半决赛耗费的“功力”太多,“元气”还没有回复,决赛中史天琪一直未能找到手感。而她的对手张晓彤则一路上没有那么惊险,应该说顺风顺水没遇到多少硬仗,7:2郑晓春;7:2李梦凡;9:3于金鹏;9:6井思雅;决赛以11:4战胜史天琪夺冠。

赛后采访中张晓彤说自己的签位比较好,并没遇到特别难打的场次,只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对手井思雅给了自己一些压力。决赛中史天琪的准度非常好,但是可能年纪还小,经验上稍有欠缺。而面对本项赛事三连冠的老将张晓彤来说,心态和经验都是无可挑剔,顺利拿下冠军奖杯也是在意料之中了。

张晓彤目前在大连生活、练球,由于平时高强度的对抗比较少,她也会去多多参加比赛,给自己多多实战经验和经历。而同时练习中式和美式的张晓彤也坦言更喜欢中式台球,毕竟在东北地区中式台球更加风行,而美式台球在理念上还是和中式有很大区别。这次夺冠后中式和美式的女子比赛也基本上没有了,张晓彤也准备回家过年,准备来年的世锦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