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School:雷佩凡、斯佳辉今日冲击职业资格丨楚秉杰、杨绍杰今晚再“单挑”!

❖Q School:雷佩凡斯佳辉今日冲击职业资格

Q School最后一站结束倒数第二个比赛日,雷佩凡、斯佳辉两位中国球员进入第五轮。雷佩凡面对比利时小将梅尔滕斯,前两局完成两杆80+,并4-2过关。斯佳辉一日双胜,他先是4-3惊险淘汰另一位比利时球员莱森,又在第四轮横扫巴兰诺夫斯基。

Q School:雷佩凡、斯佳辉今日冲击职业资格丨楚秉杰、杨绍杰今晚再“单挑”!

其他中国球员已经出局。姚鹏成第三轮0-4负于乔治乌,白朗宁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4-3逆转。

其他比赛,巴里·平奇斯的儿子卢克继续前进,他的下轮对手是淘汰了诺尔斯的劳埃德。伯恩斯克服1-3的落后,4-3翻盘瓦赫迪,并在决胜局完成破百。肖恩·墨菲的侄子约书亚·库珀4-1战胜艾伦继子麦奎根,将成为斯佳辉第五轮的对手。杜安·琼斯4-1淘汰乔治乌,将和小怀特在第五轮狭路相逢。

Q School:雷佩凡、斯佳辉今日冲击职业资格丨楚秉杰、杨绍杰今晚再“单挑”!

北京时间今天17点,Q School进入最后一天,完成最后一站第五轮及1/4决赛的较量,四位“半决赛”球员将进军职业。同时,三站比赛总积分前两名也将拿到职业门票。斯佳辉如果闯过库珀这一关,和琼斯及怀特之间的胜者争夺职业资格。雷佩凡第五轮的对手是林杉峰,如果获胜,1/4决赛的对手是卡塞尔或53岁老将芬博。值得一提的是,雷佩凡目前三站总积分排名第二,和琼斯同分,排在他前面的米亚则已经出局。

❖今日赛事预告

单挑第二季开启端午之战!今晚7点,楚秉杰和杨绍杰带来“双杰”大战。去年两人半决赛狭路相逢,楚秉杰虽然2-0获胜,但杨绍杰第一回合20-18一度将楚秉杰逼入绝境。此次两人再度相遇,谁将取得胜利?

Q School及单挑的指定用台为星牌台球桌。点击“世锦赛台”,大赛的保障,触手可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