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斯佳辉激战麦克吉尔 艾伦率先晋级四强

中国星牌,连续14年登陆克鲁斯堡,和你一同关注斯诺克世锦赛!2023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继续,中国小将斯佳辉两阶段后和麦克吉尔8-8战平,艾伦力克大黑马琼斯率先晋级四强,奥沙利文保持四局领先,希金斯和塞尔比平分秋色。

斯佳辉和麦克吉尔的第二阶段,斯佳辉开场先下一局,但在第10局错失绝佳机会被麦克吉尔翻盘。此后双方各再赢一局,6-6进入中场休息。休息回来,麦克吉尔拿下了琐碎的第13局,又在第14局打出单杆85分扩大优势。第11局,麦克吉尔的一杆薄球未果成为比赛转折,斯佳辉接连打出单杆80分和单杆86分,双方8-8战平。双方的第三阶段决战将在北京时间4月27日2:00进行。

斯诺克世锦赛:斯佳辉激战麦克吉尔 艾伦率先晋级四强

艾伦和杰克·琼斯的比赛,双方第二阶段再次打成平手。第三阶段前四局,双方各下两局,10-10不相上下。此时艾伦首先发难,连下两局取得赛点。第23局,艾伦多次上手后超分,杰克·琼斯在彩球阶段顽强做出斯诺克并拿到罚分,不过艾伦随后打进远台锁定胜局,13-10率先晋级四强。

斯诺克世锦赛:斯佳辉激战麦克吉尔 艾伦率先晋级四强

奥沙利文和布雷切尔的第二阶段,布雷切尔两次追到只差两局,但都未能更进一步,奥沙利文10-6暂时领先。双方的第三阶段在4月26日21:30进行。希金斯和塞尔比打得难分难解,塞尔比在1-4之后连续三局零封对手,追到4-4平。双方先在4月26日21:30进行第二阶段,随后在27日2:00进行第三阶段。

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斯诺克世锦赛热点资讯、精彩视频一览无遗。中国星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重要合作伙伴,与你一同持续关注世锦赛战况,期待见证更多传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