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斯佳辉半决赛5-3领先布雷切尔

中国星牌,连续14年登陆克鲁斯堡,和你一同关注斯诺克世锦赛!2023年斯诺克世锦赛,4月27日进入半决赛。中国小将斯佳辉表现不俗,第一阶段5-3领先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

斯佳辉此前在一场惊心动魄的1/4决赛中13-12绝杀麦克吉尔,成为傅家俊丁俊晖之后第三位打入世锦赛四强的中国球员,1995年的希克斯以来第一位首次入围世锦赛正赛即杀入四强的球员,1996年的奥沙利文以来最年轻的世锦赛四强。

斯诺克世锦赛:斯佳辉半决赛5-3领先布雷切尔

布雷切尔则在和奥沙利文的第三阶段连赢七局,从6-10落后到13-10获胜,终结了后者冲击世锦赛第八冠的计划。

斯诺克世锦赛:斯佳辉半决赛5-3领先布雷切尔

这是斯佳辉和布雷切尔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交手。世锦赛半决赛为33局17胜,分四个阶段进行,前三个阶段打满8局,最后一个阶段最多9局。比赛第一局,双方开场都比较谨慎,一番防守大战后,布雷切尔率先抓住机会,一杆50分先声夺人。接下来斯佳辉在进攻端火力全开,连轰两杆破百和一杆97分,又在第五局多次上手后完成超分,4-1领先。

第六局,斯佳辉临近超分时黑球不进,布雷切尔清至粉球追回一局。第七局,斯佳辉连续被罚分,随后在解球时送出机会,布雷切尔再追一局。第八局一波三折,最后关头,布雷切尔强攻粉球不进,斯佳辉连进粉球和黑球,带着5-3的领先进入第二阶段。

另一场半决赛在塞尔比和艾伦之间进行。塞尔比在和希金斯的1/4决赛中,后两阶段表现出色,13-7带走比赛。塞尔比全场比赛打出两杆破百和11杆50+,其中第14局的单杆100分是他在克鲁斯堡个人的第100杆破百。

斯诺克世锦赛:斯佳辉半决赛5-3领先布雷切尔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一共进行三个比赛日,斯佳辉和布雷切尔后三个阶段的时间分别为:4月28日17:00、4月29日2:00和4月29日21:30;塞尔比和艾伦的四阶段时间分别为4月28日2:00、4月28日21:30、4月29日17:00和4月30日2:00。

斯诺克世锦赛:斯佳辉半决赛5-3领先布雷切尔

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斯诺克世锦赛热点资讯、精彩视频一览无遗。

中国星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重要合作伙伴,与你一同持续关注世锦赛战况,期待见证更多传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