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再度看好赵心童!今晚他们都将登场球员锦标赛

斯诺克球员锦标赛迎来超级星期二!今晚9点,赵心童、颜丙涛同时登场,分别对阵霍金斯和吉尔伯特。明天凌晨3点,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首轮相遇,上演“火星撞地球”!快手号“星牌俱乐部”今晚9点起直播球员锦标赛第二日,敬请期待!

星牌台球,真·神仙打架!赵心童、颜丙涛8日晚9点登场,9日凌晨3点特奥会开战!

视频号此前曾多次对赵心童青睐有加的奥沙利文表示,赵心童正掌握着主动。他表示无论是自己还是特鲁姆普,在这站仅限单赛季前16球员参加的赛事中可能落入下风。

赵心童本赛季拿到英锦赛和德国大师赛两个冠军,以一号种子身份参加球员锦标赛。德国大师赛决赛,赵心童横扫前大师赛冠军颜丙涛,不过两人友谊依旧,仍然在一起吃饭、练球。赵心童的单赛季奖金比奥沙利文多11.6万英镑,比特鲁姆普多22.3万英镑。

本周球员锦标赛还有一个看点——46岁的六届世界冠军奥沙利文如果首轮击败特鲁姆普并最终夺冠,他将重新登上世界第一。

奥沙利文再度看好赵心童!今晚他们都将登场球员锦标赛

大战在即,奥沙利文评价了赵心童本赛季的崛起:“上次为一位球员感到兴奋,是我九岁看到亨德利打球的时候,当时我在想‘这是谁?’我记得自己看了斯蒂芬在哈斯廷斯的一些比赛,你看过就知道他很特别。对我来说,赵心童是自亨德利以来唯一一个让我想‘哇,他可以很与众不同’的球员。”

“当然,现在你得说‘可能’。现在仍然为时过早,他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和掌握,才能变得完善。现在他很出色,但如果再打磨一些环节,他将变成无可匹敌的伟大球员。这取决于他自己,他是否愿意接受并付诸行动。”

“因为赵心童可以和他期待的一样优秀,主动权由他掌握。随着他不断成长,他应对压力场面的表现会比现在更好。虽然他现在有点单一,基本都是进球和漂亮的围球,但他的防守还可以提升,这会让他变得更强。”

“让其他人感到害怕的是,他目前只用到了比赛的一半。他仍然可以横扫其他球员,但这只是因为他太有天赋。不过,他可以变得比现在更加难对付,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局面。”

“能够威胁重大纪录的人并不多——比如亨德利的七个世界冠军,我的七个大师赛和七个英锦赛冠军以及20个三大赛冠军。他或许是当下唯一可以打破上述某些纪录的人。我看了他德国大师赛夺冠,也关注了接下来的情况。赵心童在我这里有一个位置。”

“他在很多方面让我想到了我的儿子——我觉得他有点像我的小罗尼——都是英俊潇洒的孩子!当然,最重要的是他的天赋还有他的打法。他的比赛令人兴奋,看到有人横空出世令人兴奋。”

奥沙利文再度看好赵心童!今晚他们都将登场球员锦标赛

奥沙利文面对特鲁姆普,这个对阵不能更艰难。特鲁姆普本赛季表现平平,这是两人早早相遇的原因,奥沙利文是赛会三号种子,特鲁姆普则是14号种子。

球员锦标赛2017年改制以来已经举办五届,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各两次夺冠,去年奥沙利文还闯入决赛,但3-10负于希金斯。

特鲁姆普是少数在交战记录上领先奥沙利文的球员,尤其在11次决赛对话中赢了八次——最近六次相遇,特鲁姆普五次获胜。

“能出现在签表就让我高兴。最近我的表现并不出色,所以我盼着另一次自驾游。能够出去几天也好,而不是周一出门然后周二晚上回家。”

“所以我想多待几天。我计划了几条不错的跑步路线。第一轮对阵贾德……如果球迷和电视台期待这场球,那就很棒!至于我,我会享受比赛,希望能够奋力一搏。”

奥沙利文再度看好赵心童!今晚他们都将登场球员锦标赛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快手“星牌俱乐部”,今晚9点一起锁定球员锦标赛超级之夜!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