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赛 星牌球台受球手一致好评 新改进赛台惹眼球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鹤壁“鑫利源杯”资格赛在河南省鹤壁英男台球俱乐部结束了小组赛的较量。经过一天的争夺,比赛的16强已经全部产生。球员们对于本次比赛的用台赞不绝口,特别是星牌为杭州站准备的新款赛台,更是受到了一致好评。

虽然在外观上与以往的赛台没有太大区别,但是这张球台在技术上有了更大的改进。据介绍,此款球台本来是为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特别准备的赛台,在本站资格赛开始之前特意从里面抽调出一张作为本次比赛的主赛台。这款赛台较之以往的赛台,工艺上有了更大的进步,相比之下在技术上大概有二三十处改进的地方。在赛台制作过程中,李赫文、刘闯等一系列中式台球的好手亲自到工厂进行测试,并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意见,这让这款球台更加适合比赛的要求。这款球台刚刚落户英男台球俱乐部,就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据了解,虽然这款球台的台费要高出别的球台好多,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到这张球台上打球,体验顶级赛台的不一样的打感。而英男台球俱乐部的总经理任伟先生也对这款球台青睐有加,他甚至希望能够买下这张球台,让更多的人体验。

除了这款新设计的赛台之外,本次比赛的其他赛台也都受到了选手们的欢迎。今年已经43岁的李国红绝对可以称得上一位老牌球手,自1988年开始接触台球以来,已经有了25年的球龄。此次比赛,李国红连续获得三场比赛的胜利,直接从胜部杀入16强。目前,李国红在邯郸一家台球俱乐部担任经理,球房所使用的全部都是这一款赛台,来到鹤壁的他很快就进入了角色。他对我们说道,赛台就是要做到星牌这样,所有的台子打起来感觉都一样。另外一位老将白树军也从败部打进16强,他也表示,星牌的台子,打起来就是感觉舒服。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