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大师赛遭出局 期待在奥地利过春节

星牌台球桌。中国头号斯诺克球手丁俊晖未能将一个多月前夺得英锦赛冠军的火热状态带到伦敦,12日在大师赛首轮中3:6不敌佩里,告别这一世界16强球员参加的重量级邀请赛。

丁俊晖以世界第九的排名获得大师赛参赛资格,首轮面对世界第16的佩里。尽管让对手拿下首局,但丁俊晖第二局以单杆135分清台,显示出上佳手感。此后,佩里又是两度领先,丁俊晖则两度追平,两人以3:3进入中场休息。

重回球台,佩里以单杆93分赢下第七局,这也是他当晚的单杆最高分。随后两局丁俊晖上手都曾获得机会,但并未把握住,佩里最终再下两城将比分锁定在6:3。

丁俊晖赛后表示,自己比赛“后半阶段精力有点不集中,有些球也看不太清楚”,“因为有点着凉,所以精神状态不好”。另外,他刚换了一个新皮头,不是很适应,“球走不到位,跟皮头也有关系”。当然,他还是强调自己输球是因为有机会没把握住,而对手发挥很好,桌上有球没打完的时候总是对手最终完成清台。

45岁的佩里坦言,中场休息来得正是时候,因为他尽管开局感觉良好,但随后就觉得有些挣扎。说到丁俊晖,佩里表示:“很长时间以来他都是世界最好的球手之一,当他正在状态,比如英锦赛时,那他几乎不可战胜。抽签遇到这样的对手自然很困难,但如果他不小心打丢一两球,你必须上手抓住机会。”

经历了两年多的排名赛冠军荒,丁俊晖去年12月终于触底反弹,第三次夺得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英锦赛桂冠。尽管此番又遭遇“首轮游”,但32岁的丁俊晖并不沉重。“以前打输以后看不到问题,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会明确很多,知道自己输在什么地方,会接下来在训练中刻意加强。很多问题都会出现,但没关系,因为现在做什么都有计划、有目标。”

接下来,丁俊晖将参加1月22日至26日在奥地利进行的欧洲大师赛。“希望能在比赛中过春节。”丁俊晖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