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将开始:丁俊晖或遇希金斯,特鲁姆普威尔逊或将会师1/4决赛!

10月12日-18日,新赛季斯诺克第2站大型排名赛事–英格兰公开赛将在米尔顿-凯恩斯举办,丁俊晖领衔中国军团21人上场,丁俊晖第一轮将迎来内部战争,希金斯、奥沙利文与他同区。刚获得欧洲大师赛冠军的塞尔比,力求在此届英格兰公开赛完成卫冕。

英格兰公开赛将开始:丁俊晖或遇希金斯,特鲁姆普威尔逊或将会师1/4决赛!

英格兰公开赛采用128人参加比赛的扁平比赛规则,除复出的亨德利并未报名参加之外,其他顶级球员均将参加比赛。中国军团多至21人上场,被分入4/4区的丁俊晖第一轮与斯佳辉展开内部战争,不出意外应该能成功通关,第2轮的对手将在布雷切尔与伯恩斯间产生。假如能再次获胜,丁俊晖第3轮很有可能与肖国栋再度展开中国德比之战。若能打进16强,丁俊晖有可能对战希金斯。

之前因肺炎疫情缘故临时决定退出冠军联赛的奥沙利文,将在英格兰公开赛重返比赛场。第一轮奥沙利文将应战法国业余球员奥乔斯基,第2轮应战瑞恩-戴,第3轮的对手有可能是威尔士龙史蒂文斯,1/8决赛潜在的对手是世界锦标赛上曾总比分战胜过泰国的快枪手塔猜亚或是利索夫斯基。就签表难度系数来说,奥沙利文闯进8强问题不大,1/4决赛对战他的将是丁俊晖或是希金斯。

3/4区由全球排名第1的特鲁姆普领衔,小特第一轮对战上赛季最佳新人希思科特,第2轮将对战袁思俊的挑戰,第3轮很有可能对战另外一名中国军团球员鲁宁。马克-威廉姆斯第一轮应战阿兰-泰勒,宾汉姆第一轮对手是奥布莱恩,世界锦标赛亚军威尔逊对战名将戴尔。理论上,特鲁姆普与威尔逊这对怨家,可能会师1/4决赛。

作为英格兰赛卫冕冠军的塞尔比,两个星期前刚夺得欧洲大师赛冠军,状态极好的他将个人目标定位在卫冕。身在1/4区的塞尔比,第一轮应战范争一,第2轮和第3轮的潜在的对手是常冰玉和梁文博,若能连赢三人则与卡特角逐8强名额。墨菲也在这个1/4区,周跃龙与马奎尔将是他在碰到塞尔比前的主要对手。

2/4区,颜丙涛第一轮对战49岁的名将麦克马努斯,第2轮很有可能将面对欧洲大师赛亚军眼镜侠古尔德,那时候古尔德就在1/4决赛战胜过颜丙涛。罗伯逊、艾伦和霍金斯也在此半区,罗伯逊很有可能相继碰到吕昊天、田鹏飞和赵心童3名中国球员,艾伦第一轮应战马克-金,

按照赛程安排分配,英格兰公开赛前4轮均采用7局4胜的比赛规则,1/4决赛9局5胜,半决赛11局6胜,决赛17局9胜,冠军奖金8万英镑。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