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颜丙涛压哨入局, 保持不败!罗伯逊「意外」参赛,战绩惨淡!

2021年3月30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7小组的比赛在米尔顿凯恩斯展开。颜丙涛首次受邀参赛,并在首个比赛日内三战三胜,落后多赛一场的威廉姆斯,暂时屈居小组第二。罗伯逊打破了近期“夺冠即退赛”的规律,却只取得一胜三负的惨淡战绩,位列倒数第二,丧失晋级主动权。

【冠军联赛】颜丙涛压哨入局, 保持不败!罗伯逊「意外」参赛,战绩惨淡!

请赛版的冠军联赛是本赛季世锦赛前最后一项比赛,由「中国体育」zhibo.tv 独家播出。此前已经进行了6个小组的比赛,周跃龙、多特、希金斯、特鲁姆普、凯伦·威尔逊和卡特先后跻身胜者组。

第7小组,颜丙涛首次受邀参赛,在最后时刻加入争夺;罗伯逊则打破了近期“夺冠即退赛”的规律,令人“意外”的现身米尔顿凯恩斯。首日战罢,颜丙涛打出职业生涯第100杆破百,先后击败马福林、佩里和罗伯逊,取得三战三胜的佳绩,仅因净胜局劣势,落后多赛一场但胜场数与自己相同的威廉姆斯,屈居小组第二。罗伯逊并未延续巡回锦标赛的状态,四场比赛只取得一胜三负的战绩,暂列小组第六,已经丧失了晋级的主动权。

第7小组的比赛将于31日结束,届时将揭晓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的归属。胜者组将于4月1-2日开打,决出最终的赛事冠军。

胜者组名单
周跃龙、G.多特、J.希金斯、J.特鲁姆普、K.威尔逊、A.卡特

第7小组排名(首日)

排名
球员胜场
负场胜局
净胜局
1
M.威廉姆斯
3
1
11
+6
2颜丙涛
30
9
+5
3
D.吉尔伯特21
7
+1
4A.麦克吉尔21
7
+1
5
J.佩里12
6
-1
6
N.罗伯逊136
-5
7
K.马福林0
4
5
-7

第7小组,首日(30日)赛果
颜丙涛 3-1 K.马福林、N.罗伯逊 1-3 J.佩里
M.威廉姆斯 3-1 K.马福林、D.吉尔伯特 3-1 A.麦克吉尔
N.罗伯逊 2-3 颜丙涛、M.威廉姆斯 2-3 A.麦克吉尔
N.罗伯逊 3-2 K.马福林、D.吉尔伯特 3-2 J.佩里
N.罗伯逊 0-3 M.威廉姆斯、颜丙涛 3-1 J.佩里
M.威廉姆斯 3-1 D.吉尔伯特、A.麦克吉尔 3-1 K.马福林

第7小组,次日(31日)赛程
19:30
A.麦克吉尔 VS J.佩里、颜丙涛 VS D.吉尔伯特
20:00
M.威廉姆斯 VS J.佩里、N.罗伯逊 VS D.吉尔伯特
20:30
颜丙涛 VS M.威廉姆斯、N.罗伯逊 VS A.麦克吉尔
21:00
D.吉尔伯特 VS K.马福林
1:00
颜丙涛 VS A.麦克吉尔、J.佩里 VS K.马福林
1:30
小组半决赛→小组决赛

来源:微信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