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塞尔比 VS 墨菲 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天20:00开始直播!

世锦赛半决赛:首现第五阶段 塞尔比险胜宾汉姆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塞尔比和宾汉姆的第四阶段,塞尔比上来在宾汉姆手握41分的情况下打出单杆68分完成逆转,随后用一杆125分追平比分。宾汉姆在第27局打出单杆100分再度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次世锦赛的第101杆破百,打破2019年世锦赛100杆破百的历史纪录。

接下来,塞尔比展现了更好的手感和防守状态,他多次上手拿下第28局、第29局,又在第30局再添破百,16-14来到赛点。第31局,宾汉姆在塞尔比首先拿到44分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打出单杆85分救回一个赛点,此时比赛因为耗时过长暂停,世锦赛半决赛首度迎来“第五阶段”。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塞尔比 VS 墨菲 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天20:00开始直播!

第五阶段在墨菲和威尔逊的比赛后开始,塞尔比上手获得40多分后未能K到红球被迫转入防守,宾汉姆上手清到最后一颗红球,却未能叫到彩球。争彩阶段,塞尔比在绿球上做出关键斯诺克,宾汉姆五次解球未果,并送出机会,塞尔比没有浪费,17-15晋级决赛。

“再度进入世锦赛决赛的感觉真是难以置信。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斯图尔特(宾汉姆)非常出色,很奇怪他是以资格赛球员的身份上来的,因为他绝对有前八的水准。我只是紧紧咬住他,努力在最后时刻扭转战局。”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塞尔比 VS 墨菲 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天20:00开始直播!

“16-15的时候我非常平静,因为如果有人在我11-13的时候告诉我,我将16-15领先,我会很满意。我觉得自己打得不错。斯图尔特在第31局打出了难以置信的清台。然后我在最后一局稍胜一筹。”

❖世锦赛半决赛:墨菲连赢八局 17-12逆转威尔逊

另一场半决赛,威尔逊首先拿下第17局,11-6再度拉开差距,墨菲则在零敲碎打中拿下第18局,又用单杆79分拿下第19局。第20局,墨菲在黑球争夺中获胜,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局休回来,威尔逊打出单杆86分,12-9领先,但墨菲势头不减,砍下第三阶段最后三局,双方战成12平。

第四阶段完全成为墨菲的个人表演,威尔逊虽总有上手机会,但始终无法连续得分,其中第26局,他在获得35分后母球摔袋送出好局,错失追平比分的机会,也就此葬送比赛。墨菲接连打出单杆78、91、117、77和58分,连赢五局,17-12取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从最多4-10落后到最终17-12获胜,墨菲打出了13-2的高潮,包括将最后八局全部收入囊中。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塞尔比 VS 墨菲 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天20:00开始直播!

“这样的比赛是除了世锦赛夺冠之外最棒的斯诺克体验。今晚我能睡着吗?不确定呢。我的状态真的不错,这个赛季我遇到了好些殊死一搏的球员,但过去的两个星期我找到了节奏。我一度2-6、4-10落后,但我一直告诉自己终点线还远。这样漫长的比赛总有起起落落。”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塞尔比 VS 墨菲 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天20:00开始直播!

“观众带来了巨大的不同,他们一直是我的第12人。他们哺育了我,我则努力给他们一些回馈。我一直需要这样的大舞台。所有的心理医生都会建议你享受比赛才能打出最佳水平,这个赛季我一度并不享受比赛,但这一周我很乐在其中。”

❖今日赛事预告

北京时间今天20:00,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将在塞尔比和墨菲之间进行。看看他们对决赛的期许:

“进入世锦赛决赛,让我在训练中投入的所有时间以及远离家人的代价,都变得价值连城。我需要在决赛找到最佳状态,因为肖恩(墨菲)一直打得很好。我们一起长大,只差一岁。我14岁他15岁的时候,我们曾一起在威利·索恩的俱乐部练球。现在我们还在竞争。”——塞尔比

“赢得第二个世界冠军(墨菲曾在2005年世锦赛夺冠)将意味着全世界。如果能进入多次世锦赛冠军的精英俱乐部,我会非常激动。决赛里我将是不被看好的一方,这对我而言再合适不过。”——墨菲

世锦赛决赛采取35局18胜制,分四个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打满8局,第二阶段打满9局,第三阶段最多8局,第四阶段最多10局。

今天20:00和明天凌晨2:00首先进行决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对决赛进行全程直播。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五一假期,和星牌一起观看斯诺克世锦赛,见证克鲁斯堡新王的诞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