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宾汉姆领先 威尔逊遇墨菲反击 “名场面”频出

❖世锦赛半决赛宾汉姆13-11塞尔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北京时间昨天继续进行。宾汉姆和塞尔比在这一天完成两阶段。第二阶段前四局双方依旧你来我往,塞尔比打出开场首杆50+,手感回温。局休回来,塞尔比火力全开,连续两局打出单杆134分,宾汉姆第15局回敬一杆大号破百后,本有机会在第16局追到8平,但遭遇塞尔比单局逆转,塞尔比9-7进入第三阶段。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宾汉姆领先 威尔逊遇墨菲反击 “名场面”频出

进入第三阶段,宾汉姆上来就打出破百,第18局冲击147止步于第13颗红球。第19局,塞尔比逼近超分时,最后一颗红球没能叫到理想位置,在漫长的防守大战中,宾汉姆逐步追赶,有蓝球晕进反给自己做斯诺克的意外,也曾幸运晕进粉球,他最终在争黑中获胜,10-9再度反超。气势大振的宾汉姆随后再赢两局,12-9来到比赛最大分差。接下来两局宾汉姆失误增多,塞尔比稳健追回两城,第24局,宾汉姆砍下63分后黑球打到袋口,又是一番防守大战后,宾汉姆觅得机会实现超分。塞尔比顽强抵抗,但宾汉姆仍然拿下这一局,13-11进入最后一个阶段。

❖世锦赛半决赛:威尔逊10-6墨菲

威尔逊和墨菲的半决赛再战八局。威尔逊以一杆69分首开纪录,但在第10局,他连续八次解斯诺克不中,让墨菲直接超分并拿下本局。两人平分第11、12局后,威尔逊局休回来再赢两局,取得10-4的领先,其中第14局的单杆131分是他本次比赛的第10杆破百。关键时刻,墨菲先是在第15局打出单杆59分追回一局,又在第16局完成逆转,将分差拉回到四局,留住比赛悬念。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宾汉姆领先 威尔逊遇墨菲反击 “名场面”频出

❖今日赛事预告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今天结束,决赛阵容即将揭晓!赛程如下:

5月1日17:00
凯伦·威尔逊 VS 肖恩·墨菲(第三阶段)

5月1日21:30
斯图尔特·宾汉姆 VS 马克·塞尔比(第四阶段)

5月2日2:00
凯伦·威尔逊 VS 肖恩·墨菲(第四阶段)

星牌体育快手号继续带来全程直播。扫描网站右侧“快手官方号”二维码,五一假期,和星牌一起观看斯诺克世锦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