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恐退出英锦赛及苏格兰公开赛?“这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一年”

斯诺克英锦赛,北爱尔兰名将艾伦已经进入第二轮。不过他表示,自己可能中途退赛。

“我不知道接下来几天、几周会发生什么。我希望有些事不会发生,但实话说没法否认提前退赛的可能性。我得来到这里,努力在比赛中倾尽全力。如果我接到电话收到坏消息,那么就这样吧。”

“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夺得英锦赛冠军,除非电话那端传来坏消息,我的想法不会改变。世台联理解我的情况,但我希望不会出现那样的结果。”

艾伦近来深陷各种麻烦:心理问题、和妻子凯拉的离婚问题、和前女友瑞妮·埃文斯争夺女儿的抚养权、破产风波……本赛季他在北爱尔兰公开赛夺冠,但他表示不确定能否拿到一分钱的冠军奖金。

艾伦恐退出英锦赛及苏格兰公开赛?“这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一年”

“如果决定权只属于我自己,而没有法律人士加入,我觉得自己可能已经退出英锦赛。他们比我更有信心,过去一年我遭遇了很多挫折,我害怕希望的感觉。”

“我必须相信他们的决定,因为他们对法律的了解远远超过我。三个相关律师都表示,他们认为我该上场。”

“然后(英国时间)周三晚8点半我收到了那条短信。你已经飞到这里却不确定自己能否比赛,这不是什么理想的备战方式。”

“我现在的处境并不好,但就是这样了。希望一切能尽快得到解决。”

艾伦同时透露,如果他的场外纠纷持续到12月10日之后,他有可能退出12月6日开始的苏格兰公开赛。

“我希望今天(周四)得到解决。最近的截止日期是12月10日,所以我希望能摆平几件事情,这也许能帮到我。所有人都盯着那些事,力争有所进展。一旦其中一个问题摆平,就能帮助其他问题的解决。”

“如果接到我不想接的电话,我有可能错过苏格兰公开赛,因为(意味着)我12月10日之前无法打球。如果那一天一切顺利,接下来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挡住我了。”

“很多人在背后给了我实实在在的帮助——看到哪怕一点点隧道尽头的亮光,对我和我家人都意义非凡。”

“我迫不及待地要在这一切尘埃落定后和你说说究竟发生了什么,因为你完全可以把过去一年的故事写成一本书。这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一年。”

斯诺克英锦赛激战正酣。11月27日-12月5日,快手“星牌俱乐部”、“星牌小鸥”两大直播间每天晚上9点、凌晨3点两个时段直播英锦赛战况,看丁俊晖能否打赢前16保卫战,看英锦赛冠军花落谁家。斯诺克超级盛宴,就在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