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竞争激烈 肉孜不敌郑宇伯

2012年8月11日,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陕西“中诚·三顺杯”资格赛首日淘汰赛在西安三顺桌球商务会所举行。

首日比赛采用双败淘汰赛,经过一整天激烈的争夺,已有25位选手成功出线,获得明日第二阶段的参赛资格,其中不乏刘勇,雷兆慧,马阳,张琼等多位陕西排名靠前选手。而全国知名选手石鑫,郑宇伯,肉孜买买提的参赛更是引爆了全场的气氛,所在之处必定围满了观众。

整日比赛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也是在肉孜买买提与郑宇伯之间展开。作为8个小组中中唯一一支“死亡之组”,肉孜买买提在首轮轮空的情况下,首场比赛就对阵小将郑宇伯。

比赛一开场,双方的攻势非常凶猛,肉孜在第一局接清之后,又趁胜追击,在第二局中一记精彩的库角解球率先拿下两局。找回状态的郑宇伯在第三局中根本就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表演了一杆精彩的清台表演。而肉孜在第四局的一个意外电话,导致本局被直接判负,虽然第五局的一场清台为自己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但却没有赢得最后比赛的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郑宇伯稳扎稳打,最终以5-4战胜了肉孜买买提,成功出线。而肉孜明日还将与郭征争夺最后的出线机会。

作为本次比赛出现的黑马,来自延安年仅20岁的小将马越良在第一轮中就遇到了陕西排名第5位的选手雷兆慧,最终以1-5败北,能否出线将取决于明日最后一场。

首日比赛小组出线名单(——为未角出名额):

A组:宋鹏 ,常小飞,牛力伟,马金评

B组:乔洋平,郝添 ,李志坚,路鹏飞

C组:冯超 ,张琼 ,郑斌 ,李鑫

D组:陈诚 ,张广豪,张煌 ,杨锴

E组:刘勇 ,安东驰,胡玉凡,——

F组:马阳 ,郑天耀,—— ,——

G组:雷兆慧,张伟 ,—— ,——

H组:石鑫 ,闫伟斌,—— ,——

明日将继续角逐出32强选手,并进行第二阶段单淘汰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