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喆杯U2210红球锦标赛 奖金高设备好赛制体贴

  双喆杯U2210红球锦标赛

  必须提到的事,比赛所使用的台球桌是刚刚在玉山世界公开赛中使用的星牌世锦赛金色球台,如此高的赛事设备配置,再加上冠军50000元的高额奖金,一定会让很多“老”球员们羡慕不已。不过这还不算完,前四名还有机会(未签经纪约情况下)获得双喆公司球员经纪合约。也就是说这次比赛的冠军将获得5万元的奖金和数万元签约合同,这在全国青少年比赛中实属土豪级别。

  由于赛事的承办方之一,咸阳市台球协会主席杨明也是小球员的父亲和教练,他深切的知道带着孩子四处奔波参赛的家长们的艰辛和期待,赛制的设置更是亲民体贴,6天的比赛,设置了两场资格赛,每场晋级8名球员,第一场输掉的球员还有第二场机会。实际上是提供了更多的机会让孩子们在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中得到锻炼。

  赛事消息一发出就获得了多方关注,咸阳当地秦御茯茶、紫云地产公司和业界O‘min奥秘球杆、广东灯龙光电、6811、雅乐美都积极的参与到赛事中来,国内体育直播的翘楚,乐视体育和章鱼直播也为赛事亮起了绿灯,比赛将由广东卫洋提供前端信号输出,章鱼直播全程5张球台现场直播,需要直播信号和赛会官方资料的主播请联络赛会新闻主管(电话1391 1391 147),我们会竭尽全力为您的直播提供便利。

  如此好的赛事,即将在下周开幕,敬请期待。

  2016双喆杯U22青年斯诺克10红球锦标赛即将在古都咸阳开赛,本次赛事得到了双喆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由双喆公司和咸阳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是国内青少年赛事中奖金最高的比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