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批年轻球员太糟糕:即使我缺胳膊少腿,都很难跌出前50!

10日凌晨,“火箭”奥沙利文在今年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正赛第2轮的比赛中击败中国参赛选手丁俊晖,顺利进入八强。比赛之后接受访谈时,奥沙利文不但展望了之后的比赛,而且对现阶段的年轻球员也发表了个人观点。

奥沙利文批年轻球员太糟糕:即使我缺胳膊少腿,都很难跌出前50!

1/4决赛,奥沙利文将应战全球排名第三的马克-威廉姆斯。谈及这次强强对战,奥沙利文满怀信心:“依照现阶段的状态,我或许会给他带来压力,但我现在并不会在意那么多,我只在乎能来打比赛。而且我很擅长将日常生活和比赛分离开来,把比赛当成一种乐趣,除了斯诺克我的人生中还有许多更重要的事,我想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是这样。应当把打球当成一种乐趣去享受。”

随后,奥沙利文开始评价现如今的年轻球员,他认为,年轻球员的水准“太业余”。“看看我,威廉姆斯还有希金斯,年轻球员的水准现如今的确不高。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只能算做高水平的业余选手。”

“我觉得他们真是太糟糕了,即使我缺胳膊少腿,都很难跌出前50。这可能便是我们这些人能有现如今战绩的缘故吧。”奥沙利文补充道。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