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台球学院师生亮相全国资格选拔赛安徽合肥站:“进步”、“成长”是关键词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安徽合肥站,在教练施方敏的率领下,九位国际台球学院学生参赛,在大赛中积累了经验、收获了成长经历。

“这次比赛以锻炼为主。有的学生一比赛就紧张,我们想办法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施方敏介绍,去年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集体参加中国公开赛之后,国际台球学院针对那次比赛中学生暴露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并带着学生们参加各类地方赛事。“这次比赛,大家纷纷晋级到第二轮或第三轮,不仅成绩进步了,比赛素养、竞技水平都有所提升。”

图片

去年在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有出色表现的学生米佳绮,此次连胜两场杀入16强。“教练提醒我,投入进比赛之中就不容易紧张,我要做的是尝试着专注于打好每一杆球。和去年相比,除了球技进步之外,我在和比自己强的球员的博弈的过程中,找到了更多机会,我意识到自己并不是没有机会(获胜)。”

上月,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获得世界斯诺克职业资格。邢子豪的突破,给了国际台球学院师生巨大的鼓舞。施方敏介绍:“很多学生更加发愤图强,他们加倍努力去练球。”米佳绮表示:“我们替邢子豪感到骄傲,也很开心,他也激励我们更加努力,争取获得和他一样出色的成绩。”

图片

据了解,国际台球学院师生还会继续参加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就近参加南方地区的一些分站。“希望能率领更多学生打进玉山正赛!”施方敏说。而米佳绮则有着更大的目标:“目标是正赛64强!”

第一站中国公开赛,施方敏和邢子豪、梁启培杀入正赛,邢子豪打到64强。今年6月,国际精英赛在玉山开战,国际台球学院师生将交出怎样的答卷呢?

5月8日,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安徽合肥站进入最后一天,产生四张玉山正赛门票!快手“星牌体育”及虎牙从13:00起直播安徽站,敬请期待!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二周到第五周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全民台球盛宴,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