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次轮:丁俊晖 VS 奥沙利文 颜丙涛 VS 特鲁姆普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继续进行。经过四天的争夺,第二轮产生了两组令国人关注的对决。

丁俊晖第二轮的潜在对手是奥沙利文,“火箭”最终没有失约,他仅用108分钟就10-1击败泰国名将塔猜亚,打出克鲁斯堡历史最短比赛。全场比赛,奥沙利文两杆破百六杆50+。

斯诺克世锦赛次轮:丁俊晖 VS 奥沙利文 颜丙涛 VS 特鲁姆普

颜丙涛带着7-1的领先进入第二阶段,并很快9-2来到赛点。接下来风云突变,对手斯莱瑟用一杆破百吹响反攻号角,之后颜丙涛失误增多,斯莱瑟疯狂追到只差两局。直到第17局,颜丙涛在最后的防守大战中觅得机会,10-7结束了这场苦战,和卫冕冠军特鲁姆普会师。

随着梁文博5-10不敌罗伯逊,这样,今年世锦赛16强有两位中国选手。

斯诺克世锦赛次轮:丁俊晖 VS 奥沙利文 颜丙涛 VS 特鲁姆普

丁俊晖对阵奥沙利文的比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下同):第一阶段8月8日凌晨2点、第二阶段8月8日晚9点半、第三阶段8月10日凌晨2点。

颜丙涛对阵特鲁姆普的比赛时间:第一阶段8月6日晚9点半、第二阶段8月7日下午5点、第三阶段8月8日凌晨2点。

另外晋级16强的还有希金斯、马福林和麦克吉尔。墨菲第一阶段3-6落后桑卡姆,塞尔比5-4领先布朗。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今年是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1届成为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克鲁斯堡同款球台XW101-12S正在火热销售,进入淘宝星牌官方自营店或点击“查看详情”,即可直接购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