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鑫星牌俱乐部万元赛首日战罢 名将悉数晋级静候金佳映

2013年12月21日由北京鼎鑫台球俱乐部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式台球明星万元个人赛在北京鼎鑫台球俱乐部如期进行。

徐然一丝不苟

王小倩蓄势待发

刘海涛阅赛无数

代尔丹久疏战阵

女高手毫不含糊

黑色哥战衣炫酷

比赛初赛采用双败淘汰制,给更多的台球爱好者与顶尖中式台球高手学习的机会;在赛场,我们看到了带徒一并上场的名将王小倩,国手刘海涛亦赫然在列,另外代尔丹、奚红宇、汪洋和参加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苏州站的聋哑人李健悉数登场;稍晚的复赛采用了单败淘汰制,各路好手纷纷踏上了16强的末班车。遗憾的是,世巡赛张家港站冠军居热提的爱徒沙拉木没能闯过最后一关,惜败给时晓明。在前两轮的比赛中,这位斯诺克小将发挥神勇,在让后一的情况下还战胜了女将王天意,扎实的功底儿,潇洒的身姿和神准的走位令人印象深刻。

明天,冬至日,16强对阵依次是:刘海涛Vs时晓明,郭金伟Vs奚红宇,赵志勇Vs蒋政,魏二龙Vs王小倩,徐涣Vs孔磊峰,代尔丹Vs胡平,汪洋Vs张磊,黄兆坚Vs李健。各路好手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不仅将为获得奖金5000元而拼斗,其优胜者还将得到九球“小魔女”金佳映的签名球杆,为了“保真”,这一回,星牌公司真的有把金佳映本人请来哦,请大家明天下午拭目以待。

明天“小魔女”与您不见不散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