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选拔赛】耿铭齐击败崔明君晋级玉山正赛 夏李傲长春突围

11月6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吉林长春站圆满结束。最终,耿铭齐击败一众高手夺得北京站冠军,小将夏李傲登顶吉林长春站,两人赢得世锦赛正赛资格。

北京站:耿铭齐击败崔明君夺冠

北京站迎来决战日,在两位北京选手的终极对抗中,耿铭齐13-7战胜崔明君,在获得冠军的同时为自己赢得了一张世锦赛正赛门票。在半决赛中,崔明君11-6轻取陈成汉率先晋级,耿铭齐则是依靠后程发力在最后时刻11-9斩断郭俊池的晋级之路,入围决赛。

图片

决赛开始阶段,崔明君抓住机会取得3-1的领先优势,不过耿铭齐通过5连胜很快反超比分,最终耿铭齐带着13-7的比分结束比赛,成为第一位通过全国资格选拔赛晋级世锦赛正赛的选手。

吉林长春站:夏李傲夺生涯最重要胜利

首先进行的半决赛,夏李傲对上了吉林“90后”球员陈强。夏李傲一度7-3领先,此前接连上演逆转好戏的陈强连赢五局反超,但夏李傲回敬一波“四连鞭”,11-8结束战斗。另一场半决赛,出线大热赵云彪和孙梦龙前18局难分伯仲,结果孙梦龙在9平后连赢两局杀死比赛,赵云彪遗憾出局。决赛前八局,夏李傲和孙梦龙平分秋色。其后夏李傲首先发难,8-4拉开比分。孙梦龙追回一局后,夏李傲连赢两局,分差进一步扩大。之后的比赛悬念渐无,夏李傲接连在中盘大战中抓住机会,孙梦龙无力迫近比分,最终夏李傲13-8取得胜利,晋级玉山正赛。

图片

赛后夏李傲说:“这算是我出道以来最重要的冠军!比赛有大赛的氛围,球台打起来感觉不错,球桌间距合适,观众更安静,我在这样的环境下打得更投入,状态更好。”“这次打下来,发现了自己在心态、思路、基本功、经验等方面的不足,回去要好好练。第一次打世锦赛正赛,最想碰郑宇伯、楚秉杰、赵汝亮、张堃鹏这几个最厉害的球员。”

11月10日-13日,中式台球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转战辽宁沈阳和新疆石河子,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2月2日-16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世锦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