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于海涛状态回勇 力夺两连胜

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7月25日再战一场,由于海涛对阵李赫文。最终于海涛21-12获胜,在两连败之后拿到两连胜,继续向第二阶段门票发起有力冲击。李赫文则还在追逐今年单挑首胜。

【单挑第二季】于海涛状态回勇 力夺两连胜

比赛开始,于海涛3-0取得领先,李赫文不甘示弱,连得三局将比分追平。不过两人的相持局面并未延续多久,于海涛很快再发起一轮攻势,将比分一举拉开,并带着四局的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回来,于海涛火力全开,一波4-1的小高潮之后,比分差距来到七局。余下比赛中,李赫文偶有亮点,但在于海涛的稳定表现面前无力迫近比分。于海涛最终21-12取得完胜。

【单挑第二季】于海涛状态回勇 力夺两连胜

这场比赛,于海涛打出5杆炸清、4杆接清,进攻火力较前一天和杨帆的比赛又有提升。李赫文也打出4炸3接。全场比赛33局,一共打出16次一杆清台,再度展现赛事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的绝对品质。

7月26日晚7点,单挑第二季将迎来一场重量级对话,由郑宇伯对阵楚秉杰。这是两人继精英巡回赛第一站1/4决赛之后,不到一周内的第二次相遇。是郑宇伯再胜一场,还是楚秉杰迅速实现复仇?锁定快手“星牌俱乐部”直播,我们一同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