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于海涛击败杨帆 拿下关键一胜

精英巡回赛第一站刚刚结束,单挑第二季精彩接档!7月24日晚,单挑第二季迎来于海涛杨帆两位“80后”悍将的比拼。最终,于海涛21-13击败杨帆,夺得关键胜利,留住晋级第二阶段的机会。

【单挑第二季】于海涛击败杨帆 拿下关键一胜

这场比赛都是两人在今年单挑赛场的第五次亮相。此前,杨帆2胜2负,于海涛则1胜3负。对于两人而言,要想进入第一阶段积分榜前五,这场比赛都不容有失。两人都参加了刚刚结束的精英巡回赛第一站,于海涛止步32强,杨帆则在1/8决赛负于老对手楚秉杰。

来到本场比赛,经过开场的相互试探后,于海涛逐步取得优势,而杨帆紧追不舍。半场战罢,于海涛11-9取得微弱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于海涛在上半场打出了2炸3接,手感不俗。

【单挑第二季】于海涛击败杨帆 拿下关键一胜

进入下半场,于海涛牢牢抓住开局,将分差扩大到13-9。随后的比赛逐渐失去悬念,于海涛虽然一杆清台局数不多,但稳健的表现帮助他一点点将分差拉大。赛末阶段,于海涛再接再厉,最终21-13获得胜利。

全场比赛,于海涛打出3炸4接,杨帆则有2炸1接。

单挑第二季7月25日晚7点继续进行,于海涛再度登场,和老将李赫文狭路相逢。是于海涛乘胜追击,还是李赫文完成首胜?快手“星牌俱乐部”账号带来直播,与你一同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