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曹宇鹏速胜范争一 常冰玉4-2陈飞龙晋决赛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9月5日晚,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宝应国际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较量。现世界斯诺克职业球员曹宇鹏4-0完胜新科IBSF世青赛冠军范争一,率先晋级决赛。在随后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来自新疆的常冰玉4-2战胜陈飞龙,跨入决赛门槛星牌。

曹宇鹏

根据赛程安排,选手想要晋级决赛先要通过一日双赛的考验。在下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曹宇鹏4-1轻取王泽鹏晋级,而在范争一和白朗宁两位中青选手之间的对抗中,范争一用时一小时便以3-0的比分率先拿到赛点,尽管随后白朗宁追回一局,但最终他还是没有改变落后的局面,范争一带着4-1的比分闯入半决赛。

在曹宇鹏和范争一这场半决赛中,前两局范争一都是在大比分领先对手的情况下被逆转,比赛后程曹宇鹏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并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拿到决赛入场券。

“这一场比赛我对自己的发挥还是挺满意的。”曹宇鹏接受采访时说,“第一局自己落后挺多分的,后来我利用斯诺克得到了上手的机会完成清台,并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曹宇鹏说这一局对于整场比赛来说都很关键,在这一局中自己得到了信心,而压力却在范争一身上。

“第二局范争一的运气不太好,炸球的时候犯规,而我又抓住了机会一杆制胜,继续扩大比分优势。”总结整场比赛,曹宇鹏对自己比较满意。

“来到这里打的第一场比赛因为没有适应场地所以打得不是很好,不过后面自己的状态在慢慢回升。”在9月4日下午的一场比赛中,曹宇鹏与另一位现役世界斯诺克职业选手王雨晨纠缠到决胜局才险胜,曹宇鹏说那场比赛赢的很艰难。“当时自己的状态很一般,能够赢下来全靠一些防守和战术的运用。”今日再战,曹宇鹏说感觉自己的状态又回来了。

范争一刚刚获得了IBSF世青赛冠军,下个赛季他将登陆世界斯诺克职业赛场。作为职业赛的前辈,曹宇鹏说很羡慕他们。“现在年轻的选手成长环境比我们好很多,有很多机会和国际顶尖选手较量,我相信这些年轻的选手在他们身上能够学到很多东西,职业之路也会走得顺利一些。”

在稍晚时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来自新疆的小将常冰玉4-2战胜陈飞龙,与曹宇鹏会师决赛。9月6日下午两点决赛将准时上演,决赛采用9局5胜制。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