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湖北赛区开赛 黄鹤楼下高手云集

4月27日,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湖北赛区比赛在武汉市七星台球俱乐部司门口店开赛,作为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赛区之一,根据赛制,此次湖北赛区比赛成绩前8名的选手可以获得相应积分以及河南站正赛参赛资格,在4月27至29日为期三天的比赛里,64名选手将在这里为河南站正赛资格展开较量。

权威的主办方、官方认可的积分排名以及高额丰厚的奖金分配极大地调动了全国众多球手与球迷的积极性,九省通衢的湖北武汉如其他赛区的火爆情况一样,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佼佼者前来参赛,开赛当天,除了邬冰、曹亮、邓强等武汉本地选手外,赛场还活跃着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如王鹏、石鑫、邱炮谋、魏亮等知名球手的身影,此外,一些新鲜面庞也出现在此次赛场上,如年仅16岁的小将张广豪,武汉高校在读生杨晨等。新老选手齐上阵,势必将在湖北赛区的赛场上碰撞出精彩激烈的火花。

据悉,此次湖北赛区的比赛将采取单败赛制,4月27日将举行64进32的比赛,28日将决出8强阵容,29日,8强选手将继续征战,争夺湖北赛区的冠军。TOP147将对湖北赛区赛况进行全程报道,敬请关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