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回归米尔顿凯恩斯

英格兰公开赛回归米尔顿凯恩斯

2021年英格兰公开赛将重返米尔顿凯恩斯举行。上赛季,除威尔士公开赛、巡回锦标赛和世锦赛外,斯诺克巡回赛所有赛事均在米尔顿凯恩斯闭门进行。不过今年的英格兰公开赛打算迎回观众。

英格兰公开赛回归米尔顿凯恩斯

英格兰公开赛卫冕冠军是特鲁姆普,他在去年的决赛中9-8绝杀罗伯逊。今年的英格兰公开赛仍为128人参赛,9月将首先展开一轮面向前16之外球员的资格赛。

❖小怀特:现在是最好的我

曾经的前16球员迈克尔·怀特将参加明天开始的Q School。即将度过30岁生日的小怀特年仅15岁就成为职业球员,2013年首度来到克鲁斯堡即杀入八强,并凭借两个排名赛冠军杀入前16。然而他的状态在2018-19赛季一泻千里,这导致他在2019-20赛季后降级,上赛季只能以业余球员身份替补参加一些比赛。

再次冲击Q School,小怀特的目标不仅是拿回职业资格,更是要重回曾经的高度。“现在是最好的我,我期待着Q School。我强烈坚信自己可以重返前16。”

“我觉得经历这一切之后,自己的心态更加强大了。我二十三四岁就进了前16——所以现在的我更有经验,不仅是斯诺克的经验,还有自身管理的经验。我更清楚哪些事情对我更好而哪些有消极影响。我更聪明了。”

小怀特在寻找过去几年滑落的答案:“我面对的压力无疑大过很多人,我觉得只有贾德(特鲁姆普)像我这样,小小年纪就肩负重压。我14岁就拿到业余世锦赛冠军,于是大家表示我将在20岁之前拿到世锦赛冠军。但斯诺克这项运动的特点决定了不会有这样的一蹴而就。你是小池塘里的大鱼。现在的比赛水准是历史最高,任何人都能击败对方。”

英格兰公开赛回归米尔顿凯恩斯

“杰克(利索夫斯基)和凯伦(威尔逊)和我同龄,他们现在是前16球员。之前我起码和他们一样优秀。我在想:‘为什么他们到了前16,而我到了现在的境地?’我分析了种种:围球、安全球……等等,然后我发现只有一点:生活方式。”

小怀特提到的“生活方式”指的是酗酒,他认为这是自己过去三年陷入低谷的原因。同时,抑郁也对他造成极大影响。不过这一切已经成为过往。“现在我更加自律,我享受训练,这是过去两三年所没有的。我现在每天练五个小时,感觉像半个小时一样快。我很享受。”

“现在我很有球,我对斯诺克的看法不一样了。抑郁的时候,我将斯诺克更多地视作一种逃避或解脱。小时候我觉得斯诺克是一项爱好,而不是‘天哪,我一定要赢!’”

小怀特表示已经11周没有喝酒:“完全一个月不喝之后,我看到了更长远的图景,我感觉一切都很好。”

小怀特将在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两点开启今年的Q School之路。

❖今日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每晚重播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精彩赛事,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和星牌一起重温经典。

英格兰公开赛回归米尔顿凯恩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