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世锦赛冠军利利 Q School再出发

❖元老世锦赛冠军利利 Q School再出发

新科元老世锦赛冠军大卫·利利已经将目光投向下周开始的Q School上。

45岁的利利以前在保险公司工作,业余时间参加斯诺克业余赛事。两年前,他通过Q School得到职业资格。2019-20赛季,利利由于伤病影响只赢了五场比赛。

“第一个赛季我开始感到肩膀疼痛。疼痛只会出现在特定的击球上,然后贯穿整个背部。然后我在那些击球上做了妥协,以避免疼痛。我求助理疗师和脊骨神经科医生试图解决问题,但毫无效果。这让我有点恐慌,心态被摧毁了。我总是非常忧心忡忡地走上赛场,然后因为打得很糟糕而十分尴尬。”

“英国第一次封城救了我,因为我暂时不打斯诺克,肩膀在休息之后好了一些。我认为这次肩伤是过度劳损的结果,因为我以前一周打半个小时,现在则是一天八个小时。幸运的是我再也没受到困扰。”

元老世锦赛冠军利利 Q School再出发

来到2020-21赛季,利利虽然状态有所提升,还在英格兰公开赛击败墨菲,但不足以在赛季结束后保住职业资格。

“我直到元老赛季的最后一个周末才决定要再次参加Q School,努力赢回职业席位。我觉得自己还有未竟的事业。我知道自己可以打得有多好,但在巡回赛场,打出如此表现的时刻我一只手就能数出来。我和妻子说了这事,她同意了,她说我需要从自己的系统里走出来。现在我全心全意准备Q School,希望能够晋级,在职业赛场再打两年——这次不再有伤病。”

利利通过数轮资格赛获得元老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来到克鲁斯堡,我没有任何期待,目标也只是打出好的表现。一开始我发现自己很难适应TV台的灯光,但后来一切越来越好。太突然了。”

利利先后淘汰菲利普·威廉姆斯、1997年世界冠军肯·达赫迪和帕特里克·华莱士,进入决赛。来到决赛,利利在致胜局打出单杆69分,5-3力克怀特,赢得1.5万英镑冠军奖金。

元老世锦赛冠军利利 Q School再出发

“真多,多到无法抗拒。最令我满意的是,我是一杆致胜拿下比赛的,而不是通过琐碎的长局艰难爬过终点线。赢得这笔奖金当然很好,但我很高兴证明自己在关键时刻可以做到什么。”

Q School将于5月27日-6月13日举行,共产生14个职业资格。

❖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每晚重播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精彩赛事,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和星牌一起重温经典。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