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赛:丁俊晖轰单杆100分,4-0完胜以色列球员沙拉夫强势晋级!

中国北京时间11月17号夜间,今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正赛第一轮继续展开。中国名将丁俊晖轰出单杆100分的单杆过百,以4-0完胜以色列参赛选手沙拉夫,进入第2轮。

此届比赛从16日开始,第一轮比赛为7局4胜制。丁俊晖与沙拉夫在此之前从未有过交锋。以色列参赛选手沙拉夫二零零五年开始职业生涯,大赛战绩一般,有时会出现亮点。丁俊晖新赛季战绩一直不冷不热,但是从其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上的发挥,还是能看得出状态有一定的回升。

北爱尔兰赛:丁俊晖轰单杆100分,4-0完胜以色列球员沙拉夫强势晋级!

这次比赛,丁俊晖表现比较正常,而沙拉夫则是出现了一些低级出错,所以就迅速连输4局被淘汰。

首局,丁俊晖首先发球后,两人进行了漫长的防御对决。丁俊晖首先打进红球上手,单杆拿到72分后,没机会做防御。沙拉夫服输,丁俊晖以72-0先胜1局,总比分1-0领先。

第2局,沙拉夫发球。丁俊晖试着攻击右侧底袋出错,红球停在袋口周边。沙拉夫把握机会长台打入上手,但攻击黑球左侧底袋出错。丁俊晖攻击右侧底袋红球顺利上手,单杆11分后没机会,做防御。沙拉夫试着攻击未成后,丁俊晖再度上手,单杆62分后,以73-1再胜1局,总比分2-0领先。

第3局,丁俊晖发球。在一番试探后,丁俊晖试着攻击留有机会,沙拉夫打进左侧中袋红球上手,但单杆7分后,攻击未成留有机会。丁俊晖架杆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但在单杆打进22分后,试着K散红球堆出错,母球进袋,被罚四分。沙拉夫打进红球上手,但单杆22分后,攻击左侧中袋红球出错。

丁俊晖打进左侧顶袋红球再度上手,但在打入所有红球、拿到单杆39分后,清彩阶段黄球不进。这时台面还剩27分,丁俊晖只超分一分(61-33)。沙拉夫打入黄球后,两人围绕着绿球再度进行防御对决。丁俊晖解球没遇到绿球,被罚四分。但沙拉夫解球,不小心将蓝球打进,被罚五分并送出去自由球。丁俊晖打进咖啡球后,一杆清台,以94-39再胜1局,总比分3-0取得赛点。

第4局,沙拉夫发球。丁俊晖防御出现出错,沙拉夫打进左侧底袋红球首先上手,但只取得单杆7分,就黑球不进,停在右侧底袋袋口。丁俊晖上手后,也只拿到单杆8分,就左侧红球不进,但是运气非常好,造成斯诺克。沙拉夫首次解球出错,被罚四分,再次解球留有机会,红球停在右侧底袋袋口。丁俊晖打进上手后,再做防御。沙拉夫没做到红球,被罚四分,再次解球顺利。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单杆轰出100一杆清台后,以117-7再胜1局,以总比分4-0完胜进入第2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