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单局限时赛迎来收官日 “独苗”梁文博要奋力一搏!

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北京时间今天清晨产生赛会32强。昨天的比赛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有些遗憾,梁文博是八位中国球员中唯一的晋级者,他击败了苏雷蒂。田鹏飞遗憾倒在争蓝球大战

星牌台球,还记得田鹏飞和马克·金那场经典的点球大战吗?双方大战三个回合,最终田鹏飞绝杀取胜。这一次田鹏飞又赶上点球大战了,不过这一次他没有把握住机会,蓝球失手,遗憾出局。

视频号伊朗名将瓦菲继首轮打出单杆123分,第二轮再轰单杆83分。四位前16球员进入32强,分别是塞尔比、威廉姆斯、艾伦和宾汉姆。第一轮一战成名的15岁小将穆迪在一场超低分防守大战中惜败。

星牌台球,单局限时赛今晚产生冠军,中国独苗梁文博挑战艰巨,4位前16冲冠,15岁小将输球

视频号今晚9点,单局限时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开战,冠军即将揭晓。以下是决战日之前你需要了解的信息:

1.梁文博是中国军团的最后希望。梁文博此前三次参加单局限时赛,最好成绩是2020年和2021年的第三轮。此番他已经追平自己在单局限时赛的最好成绩,如果继续高歌猛进,他不仅能刷新自己在这项赛事的最佳,也能提升单赛季排名(目前85位)。梁文博第三轮对阵林杉峰,出场时间约在北京时间1月24日0点之后。

【直播预告】单局限时赛迎来收官日 “独苗”梁文博要奋力一搏!

2.今晚登场的32强中有三位前赛事冠军,分别是2011年赛事回归赛历后的第一位冠军邦德,2018年冠军乔治乌,以及2020年赛会冠军、赛事历史上获胜场次最多的球员霍尔特。

3.四位晋级32强的Top 16,三人拿过单局限时赛亚军(2013年艾伦、2014年宾汉姆、2021年塞尔比),威廉姆斯则曾在去年杀入四强。

【直播预告】单局限时赛迎来收官日 “独苗”梁文博要奋力一搏!

4.单局限时赛是解锁排名赛首冠的乐土。单局限时赛2017年升级为排名赛以来,2018年-2020年,乔治乌、塔猜亚、霍尔特先后在这个赛场拿到个人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今晚登场的32强中,仅有艾伦、威廉姆斯、霍尔特、塞尔特、卡特、宾汉姆、乔治乌、达赫迪、邦德、梁文博、塞尔比11人拥有排名赛冠军。我们会见到首冠的产生吗?

想揭晓悬念,关注快手号“星牌俱乐部”。今晚9点和明天凌晨3点,星牌直播间将分两个时段直播单局限时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一起感受斯诺克中的速度与激情,为你喜爱的球员加油!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