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热爱的墨菲 要在新赛季继续突破

今年斯诺克世锦赛亚军墨菲正在紧锣密鼓备战新赛季。此前一度对斯诺克失去热情的他,现在已是焕然一新。

“这是一个很棒的夏天,我不得不说,去年很长一段时间里自己丢掉了对斯诺克的爱,直到世锦赛。人们都看到了我从爱尔兰来英国有多困难,也看到了我糟糕的状态。然而,当疫情的黑暗隧道尽头出现一丝光亮之时,一切看起来又向好了。”

找回热爱的墨菲 要在新赛季继续突破

“我上周开始练球,这距离世锦赛决赛我最后一次击球已经好几个月了。回来第一天感觉很糟糕。斯诺克球员的姿势很特别,需要伸展和扭动,所以我有点僵硬,脖子一度发出抗议。之后我立马回到球台练习,就真的很享受。”

“当你真的很期待斯诺克,很想重新拿起球杆之时,就知道是时候回去了。我有这种感觉,也迫不及待要开始新赛季了。”

“他们说体育无外乎是势头的问题,斯诺克也不例外。我要带着在克鲁斯堡找到的良好势头,即便我决赛输给了马克(塞尔比)。我想不断前进,希望新赛季能早早夺冠。”

点击“世锦赛球台”,有台球的地方,就有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