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对抗赛】杨绍杰逆天扎杆引爆全场 距冠军一局之遥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朝阳站)6月27日进入决战日,杨绍杰击败宛仝乐,孔德京力克张泰艺,两人会师决赛。杨绍杰的一杆扎杆惊艳全场。

【超级对抗赛】杨绍杰逆天扎杆引爆全场 距冠军一局之遥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又一项中式台球重磅赛事,不限年龄和性别,是一场完完全全的公开赛。今年的超级对抗赛共有4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分站赛冠军30万,总决赛冠军100万。

13:00场首先进行半决赛,TV台由杨绍杰对阵宛仝乐。延续前一日击败郑宇伯的气势,杨绍杰开局手感火热,4-1先声夺人,随后7-3继续扩大优势。宛仝乐艰难抢下第11局,又打出两连炸,迫使杨绍杰喊出暂停。这一暂停收到效果,比赛重新进入杨绍杰的节奏,他连赢两局9-6稳住阵脚。

【超级对抗赛】杨绍杰逆天扎杆引爆全场 距冠军一局之遥

宛仝乐拿下一局后,杨绍杰复制1/4决赛,开启得分模式,依靠扎实的中盘和良好的手感把比分带到15-7。第23局成为全场高潮,杨绍杰黑8不进,宛仝乐完成一杆精妙做球,此时杨绍杰打出不可思议的扎杆解球,将袋口黑8碰进,16-7来到赛点。此球与1993年怀特的“世纪扎杆”有异曲同工之妙。

此时比赛悬念已无。第24局,宛仝乐上手后迅速交出球权,杨绍杰稳稳清台,17-7杀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由孔德京对张泰艺。开局孔德京打出漂亮的一库勾下,稳稳推进黑8中袋先声夺人。次局张泰艺巧妙处理库边球,一举清台逆转扳平比分。此后二人各送一杆炸清,孔德京平稳发挥5-3握有先机,张泰艺叫出暂停。

暂停回来孔德京延续火热手感,接连送出炸清10-3大幅领先。张泰艺回送2杆炸清追至6-10,孔德京叫出暂停调整。中局阶段,双方互有纠缠,张泰艺越追越近,12-14仅落后两局。又一次休息过后,张泰艺连赢两局,比分来到14平。

【超级对抗赛】杨绍杰逆天扎杆引爆全场 距冠军一局之遥

第29局出现名场面,孔德京利用最后一颗子球巧妙遮挡袋口黑8,形成僵局挽救不利局面,并在重开之后艰难取胜,15-14领先。张泰艺再次追平后,孔德京打出漂亮的连打带K,16-15率先来到赛点。关键的第32局,孔德京上手打出清晰的清台思路,惊险撞线,17-15闯进决赛。

19:00整,超级对抗赛(朝阳站)终于迎来最终的决赛,孔德京与杨绍杰展开37局19胜比拼。开局阶段,孔德京受到下午鏖战的影响状态不佳,杨绍杰发挥平稳5-2领先。随后二人陷入防守大战,第9局,孔德京漂亮的连打带K顶出黑8,艰难追至3-6。但主动权仍旧在杨绍杰手中,随着第15局打出精彩的三库绕台,“缅甸球王”9-6继续领跑。

中局阶段,杨绍杰渐入佳境,连续完成清台,13-6扩大优势。接下来局势稍显平稳,二人各胜3局比分来到16-9。孔德京此时顽强追赶,连胜2局追至11-16。杨绍杰没有慌乱,先是拿下第28局,又在第29局的中盘争夺中抓住孔德京送出的机会,18-11来到赛点。截至发稿,第30局仍在进行中。

【超级对抗赛】杨绍杰逆天扎杆引爆全场 距冠军一局之遥

同时进行的三四名决赛,张泰艺17-11完胜宛仝乐,夺得季军。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朝阳站)的成功举办,是星牌推广中式台球的又一次重要举措。近年来,星牌大力推广并成功举办各项中式台球赛事,为中式台球运动的发展添砖加瓦。星牌和康溪盛世紧密合作,除超级对抗赛外,还共同成功举办精英巡回赛、单挑、王牌对王牌等经典赛事。

超级对抗赛(朝阳站)画上圆满句号,但中式台球的精彩并未停止。除了贯穿全年的单挑第三季、王牌对王牌,还有哪些更大惊喜即将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