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对抗赛】杨绍杰打出5连炸再胜郑宇伯 携手孔德京、张泰艺、宛仝乐杀入四强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朝阳站)6月26日先后进行1/8决赛和1/4决赛,产生四强:杨绍杰、孔德京、张泰艺、宛仝乐。半决赛将在6月27日13:00进行,决赛6月27日19:00上演。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又一项中式台球重磅赛事,不限年龄和性别,是一场完完全全的公开赛。今年的超级对抗赛共有4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分站赛冠军30万,总决赛冠军100万。

【超级对抗赛】杨绍杰打出5连炸再胜郑宇伯 携手孔德京、张泰艺、宛仝乐杀入四强

13:00场次打响16进8轮次比拼,比赛来到25局13胜制阶段。TV台焦点战准时打响,女将史天琪对阵“准神”郑宇伯。开场郑宇伯稳扎稳打,通过防守周旋取得上手机会3-1领先。第5局郑宇伯冲球有下,然而击打黑8不进错失炸清,史天琪反送接清之后气势如虹6-5反超比分。郑宇伯调整状态连下3局,史天琪一路顽强紧追,8-9、9-10、10-11三次落后一局。
第22局,郑宇伯平稳清台,终于以12-10来到赛点。但戏剧性还在继续,第23局二人陷入四颗袋口球的防守缠斗,史天琪利用让后一优势艰难借下黑8,打出气势再胜一局12-12走进双赛点局。决胜局,史天琪遗憾冲球不进,郑宇伯一杆接清带走比赛,13-12险胜进入八强。

【超级对抗赛】杨绍杰打出5连炸再胜郑宇伯 携手孔德京、张泰艺、宛仝乐杀入四强

另一场焦点战由孔德京对楚秉杰。孔德京开场2-0先声夺人,又在第三局打出精彩双下继续扩大比分,5-0迫使楚秉杰喊出暂停。楚秉杰暂停回来后追回两局,但孔德京连续赢下中盘稳住局面,8-2继续领先。孔德京随后势头不减,12-3拿到赛点,并13-6获胜。

本时段其他16进8场次结果,刘海涛打出11-0的惊人开局,13-1狂胜殷广楠;张泰艺13-12绝杀何文冲;禹龙海13-7击败雷镒玮;宛仝乐13-8战胜吴浩;缅甸球王杨绍杰13-9击败吴珈庆;女将唐春晓经历苦战,最终11-13不敌石汉青。

19:00场进入8进4比拼,赛制也来到29局15胜。郑宇伯再度亮相TV台,对阵杨绍杰。开局郑宇伯状态上佳,清台逆转之后送出一杆炸清2-0领先。双方维持2局分差来到第9局,郑宇伯打出漂亮的三库绕台校到黑8,完美清台6-3领先。第12局,郑宇伯击球时主动承认犯规,杨绍杰上手清完台面追至5-7,郑宇伯叫出暂停。

【超级对抗赛】杨绍杰打出5连炸再胜郑宇伯 携手孔德京、张泰艺、宛仝乐杀入四强

暂停回来,杨绍杰爆发火热手感,打出惊人的5连炸清,一举10-7反超。这是超级对抗赛(朝阳站)至今以来的连炸最高纪录。如果半决赛和决赛无人再打出5连炸及以上的表现,杨绍杰将独享8000元清台奖。
这波攻势彻底扭转比赛格局,随后杨绍杰再下4局,打出连赢11局的冲击波,14-7来到赛点。此时郑宇伯如梦初醒,连续挽救三个赛点,但杨绍杰在第四个赛点局把握机会,15-10挺进四强。这是继年初精英巡回赛第四站1/4决赛后,杨绍杰再次击败郑宇伯。
面对前世锦赛冠军石汉青,孔德京延续火热手感,14-6来到赛点。此时石汉青发起反扑,接连赢下中盘,连救五个赛点。直到第26局,孔德京上手后没有再失准,15-11战胜石汉青顺利闯关。

【超级对抗赛】杨绍杰打出5连炸再胜郑宇伯 携手孔德京、张泰艺、宛仝乐杀入四强

禹龙海和宛仝乐打出了一场大开大合的比赛,宛仝乐冲球表现更胜一筹,禹龙海则在赛中多次错失追平机会,最终宛仝乐赛末逐步拉开比分,15-9获胜。最晚结束的一场1/4决赛,张泰艺和刘海涛苦战3小时21分钟,张泰艺15-12惊险获胜。
6月27日,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辽宁朝阳站)迎来决战日。13:00首先进行半决赛(抢17),19:00则是激动人心的决赛(抢19)。谁能夺得30万冠军大奖?抖音“星牌旗舰店”、视频号“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决战日,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