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对抗赛】郑宇伯、唐春晓败部逆袭杀入16强 楚秉杰、张泰艺连胜过关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朝阳站)16强产生,强手云集:张泰艺、禹龙海、宛仝乐、孔德京、楚秉杰、何文冲、雷镒玮、吴浩、殷广楠、石汉青、唐春晓、刘海涛、吴珈庆、郑宇伯、杨绍杰、史天琪。1/8决赛和1/4决赛将在6月26日进行。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又一项中式台球重磅赛事,不限年龄和性别,是一场完完全全的公开赛。今年的超级对抗赛共有4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分站赛冠军30万,总决赛冠军100万。
6月24日到25日下午,超级对抗赛进入64进32双败淘汰。本阶段随着16位种子球员加入,竞争更为激烈。结果,精英巡回赛冠亚军张泰艺、楚秉杰,以及吴珈庆、杨绍杰、何文冲、宛仝乐、郑凯、石汉青、吴振宇、李赫文、朝鲁门、张蓝天、孔德京、李晓鹏、史天琪、吴浩等16位球员从胜部率先出线,杨帆连输两场爆冷出局。

【超级对抗赛】郑宇伯、唐春晓败部逆袭杀入16强 楚秉杰、张泰艺连胜过关

25日13:00场的败部生死战,前一日负于宛仝乐的郑宇伯迎战2015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女子组冠军白鸽。开场进程波澜不惊,白鸽利用让后一优势战至2-2平,郑宇伯发力,连续打出炸清,6-2大幅领先。白鸽追回一局,6-3时郑宇伯叫出暂停调整。暂停回来郑宇伯渐入佳境,打出平稳的清台,8-3来到赛点。白鸽未能挽救危局,郑宇伯顺利取胜,9-3过关进入第四阶段。

同一时段出线的还有唐春晓、禹龙海、小刘闯、雷镒玮、郝添、刘海涛、耿铭齐、乔凤伟、刘昆、殷广楠、郭嘉、戎易、陈双有、田丰、万玉宝。

【超级对抗赛】郑宇伯、唐春晓败部逆袭杀入16强 楚秉杰、张泰艺连胜过关

16:30,第四阶段全面打响,32强进入残酷的单败淘汰阶段。这一时段亮相TV台的是相差20岁的张泰艺和李赫文,一场不折不扣的新老大战。第一局张泰艺漂亮地勾进袋口子球打开局面先声夺人,第二局李赫文强攻不进,张泰艺再胜一局。李赫文迅速找到节奏,连赢两局追平比分。
双方短暂相持后,第八局李赫文大好局面下意外送出自由球,张泰艺再次领先两局。不过李赫文没有受到这个球的影响,连赢三局反超。比赛逐步进入白热化,双方7-7、8-8接连战平。关键时刻,张泰艺抢下第17局再次领先,又抓住冲球机会清台,10-8来到赛点。赛点局,张泰艺稳稳打出炸清,11-8涉险过关。

【超级对抗赛】郑宇伯、唐春晓败部逆袭杀入16强 楚秉杰、张泰艺连胜过关

吴浩和耿铭齐连续第二天相遇,吴浩一度6-1开局,但被耿铭齐反超到9-7。不过还是经验老道的吴浩更胜一筹,赛末连赢四局带走比赛。本时段其他比赛,楚秉杰、孔德京两位夺冠热门均大比分淘汰对手;禹龙海11-6较为轻松地淘汰戎易;宛仝乐延续好状态,11-7战胜郝添;何文冲先输后赢,11-9险胜小刘闯;本次比赛一路磕磕绊绊的雷镒玮再赢下一场苦战,11-9力克万玉宝。

20:00场,32进16余下8场比赛继续进行。郑宇伯的对手是李晓鹏,比赛开场,郑宇伯一扫前几场的低迷,三连炸先声夺人。李晓鹏随后追回两局,但郑宇伯手感不减,一波五连鞭将比分拉开。后面的比赛没有更多波澜,郑宇伯稳步下分,最终在第二个赛点上完成接清,11-4晋级。

郑宇伯徒弟唐春晓则和朝鲁门打得跌宕起伏。朝鲁门在比赛早期一路领先,唐春晓5-8之后连赢四局反超,朝鲁门止住颓势追平,并在第19局抓住唐春晓送出的自由球机会率先来到赛点。不过此时唐春晓爆发,先是在第20局上手清台,又在决胜局完成炸清,11-10惊险来到16强。

【超级对抗赛】郑宇伯、唐春晓败部逆袭杀入16强 楚秉杰、张泰艺连胜过关

其他比赛,杨绍杰11-4完胜刘昆,刘海涛11-5大胜吴振宇,石汉青11-6淘汰女将张蓝天,吴珈庆以同样比分击败乔凤伟,殷广楠11-8力克郑凯。史天琪耗时三个多小时,11-9险胜陈双有,成为16强又一位女将。

6月26日,超级对抗赛再战两轮,13:00进行16进8(抢13),19:00上演1/4决赛(抢15)。谁能跻身四强?关注抖音“星牌旗舰店”、视频号“星牌台球”,锁定精彩直播!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