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史诗大战!楚秉杰41-39险胜杨绍杰 夺得冠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决赛。楚秉杰和杨绍杰带来了一场史诗般的决赛,结果楚秉杰41-39险胜杨绍杰,夺得冠军,拿到60万奖金!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史诗大战!楚秉杰41-39险胜杨绍杰 夺得冠军!

前两阶段,楚秉杰20-16领先。第三阶段开场,楚秉杰火力全开,相反杨绍杰有些慢热,楚秉杰连赢四局,24-16领先。杨绍杰暂停后追回一局,楚秉杰再赢一局。随后楚秉杰的冲球出现波动,给了杨绍杰追赶的机会,杨绍杰连赢五局让比赛悬念再次升温,楚秉杰赢下两局稳住局面。

接下来双方进入拉锯阶段,楚秉杰保持领先,杨绍杰紧追不舍。本阶段尾声,楚秉杰一度再次领先七局,杨绍杰抢下最后一局,把第三阶段的比分锁定在31-25。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史诗大战!楚秉杰41-39险胜杨绍杰 夺得冠军!

第四阶段,杨绍杰发起反扑,加上楚秉杰冲球不稳,杨绍杰追到30-32,比赛悬念大增,楚秉杰不得不喊出暂停。暂停回来,杨绍杰冲球时母球摔袋,楚秉杰完成接清稳住阵脚。但接下来,杨绍杰先是中盘获胜,后添一杆炸清,又在第66局运气球破局,双方战成33平。

此时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双方各下一城后,杨绍杰赢下第69局,35比34首次领先。72局成为全场关键,杨绍杰36-35领先时眼看清台在望,却出现走位失误,楚秉杰上手再次追平。双方接下来又各取一局。第75局,杨绍杰再次出现冲球时母球摔袋,楚秉杰接清。

第76局,楚秉杰严密的防守让杨绍杰送出自由球,楚秉杰39-37领先。第78局,楚秉杰打出炸清,40-38先到赛点。第79局,楚秉杰率先上手但未能清台,杨绍杰救回一个赛点。第80局,杨绍杰化解多个难点后,意外打丢黑8中袋,楚秉杰顶住压力强势清台,41-39夺得冠军!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史诗大战!楚秉杰41-39险胜杨绍杰 夺得冠军!

这场精彩的决赛,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画上漂亮的句号。即将到来的2023年,让我们继续关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畅享中式台球精彩盛会,见证中式台球的“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新辉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