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总决赛32强出炉 总决赛春节后开打!

精英巡回赛总决赛预选赛今晚结束,总决赛32强全部产生!分别是:

分站赛总积分前八:赵汝亮、雷镒玮、郑宇伯、吴珈庆、石汉青、杨帆、杨绍杰、刘海涛。

预选赛晋级球员:楚秉杰、代勇、李赫文、张堃鹏、李博、徐天伟、李晓鹏、王云、杨彪、何文冲、张荣麟、陈双有、于海涛、吴浩、梁时瑜、吴振宇、朝鲁门、安格尔、秦利文、张广豪、金恩瑞、小刘洋、杨茹、刘勇。

根据规则,四站积分后积分前八直通总决赛,9-56名参加总决赛预选赛,因此,积分排名第9、10、11的楚秉杰、代勇、张堃鹏需要从预选赛打起。楚秉杰和张堃鹏都没有遇到太多挑战,楚秉杰先是轻取崔明君,后13-8完胜吴浩;张堃鹏连胜小刘洋和王攀,双双出线。代勇遇到不小考验,胜部晋级战挽救赛点逆转宛仝乐。此外,刚刚在第四站杀入四强的李赫文、名将于海涛、“摇摆哥”杨彪等也从胜部杀出。

精英巡回赛总决赛32强出炉 总决赛春节后开打!

今天的败部晋级战,是球员们冲击总决赛资格的最后机会,竞争更加惨烈。前一日遭遇逆转的宛仝乐再次输球,7-13输给张广豪。分站赛积分榜高居第12位的刘勇拒绝意外,13-11险胜沈申义,惊险进入总决赛。

多场比赛进入决胜局。朝鲁门和张翰轩大战25局,张翰轩决胜局开球母球摔袋,朝鲁门险胜;王攀错失12-7的领先,吴振宇连赢六局上演大逆转;梁时瑜13-12绝杀张泰艺;小刘洋13-12战胜马良;杨茹苦战三个半小时,13-12淘汰苏尼日。

两位女将遗憾出局。唐春晓没能抓住早期的领先,12-13憾负金恩瑞;王晓彤8-13输给于海涛。

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将在春节后进行,时间为2022年2月21日-26日。赛程安排如下:

精英巡回赛总决赛32强出炉 总决赛春节后开打!

快手号“星牌俱乐部”届时将对比赛进行直播,总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一同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