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白雨露有望成为女子最佳 想在中国拿更多冠军

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8月1日晚上上演焦点战,由2019年世锦赛冠军贾德·特鲁姆普对阵中国人气女将白雨露,最终特鲁姆普4-0获胜。

“之前我听说过白雨露,她在女子斯诺克世锦赛打出了破百。她非常出色,我需要打得很好才能获胜。中国有很多优秀的男球员,现在也有优秀的女球员(白雨露),我认为这会扩大斯诺克在中国的人气。我觉得白雨露未来会是最好的。”

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是特鲁姆普新赛季出战的第二站比赛。上赛季,包括特鲁姆普在内的诸多高手表现平平,本赛季他们能否反弹,是许多球迷关注的焦点:“上赛季比赛不够多,但今年有很多中国赛事,我认为大家都能打出最好水平。”

中国是特鲁姆普的福地,他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来自2011年中国公开赛。中国赛事全面回归,让特鲁姆普充满期待:“我想再次拿到世锦赛冠军,我也想在全球拿到尽可能多的冠军。我在中国成绩很好,希望在中国拿到更多冠军。”

特鲁姆普将在8月3日19:00再次登场,对阵马海龙和杨佳欣之间的胜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