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逊战胜特鲁姆普得个人排名赛第4冠,特鲁姆普两项纪录未刷新!

今年10月30日,斯诺克冠军联赛在经过21天、4个阶段的争夺之后顺利结束。特鲁姆普与威尔逊在各自的决赛组中脱颖而出。最后,威尔逊3-1战胜特鲁姆普,成为冠军联赛升级为排名赛后的第一位冠军,获得个人排名赛第4冠。

决赛第一小组,塞尔比在前二轮依次败给周跃龙和赵心童,提早失去晋级的可能;特鲁姆普2战2胜,获得晋级主动权。最终一轮,随着赵心童与周跃龙的比赛以2-2结束,特鲁姆普提早保证晋级,无心恋战的特鲁姆普紧接着0-3败给塞尔比。

威尔逊战胜特鲁姆普得个人排名赛第4冠,特鲁姆普两项纪录未刷新!

决赛第2小组,希金斯在第一轮3-0战胜佩里,但在第二轮0-3败给达赫迪,而凯伦·威尔逊则在个人前两次比赛中全都获胜。希金斯想要晋级,一定要在最后一战以3-0的战况战胜威尔逊。比赛中,希金斯轰出破百获得首局,威尔逊则赢下第2局,从而凭着一个净胜局的优势,获得晋级资格。

尽管无缘决赛,希金斯仍是带来了最终的精彩表演,他在比赛第4局轰出一杆难度系数非常高的147分,并在最后以3-1战胜威尔逊。这是斯诺克史上第159杆、这届比赛第2杆、本赛季第2杆147分。希金斯个人147数量达到11杆,追平亨德利,两人共享史上第2的之位。此外,希金斯的个人破百数达到799杆。

最后的决赛在两位宿敌——特鲁姆普和威尔逊间展开。决赛中,威尔逊凭着单杆64分获得首局,特鲁姆普用一杆118分的破百追平战况。紧接着,威尔逊在第三局的多回合搏斗中获得赛点,并在第4局用一杆88分结束战斗,3-1战胜特鲁姆普。

威尔逊成为冠军联赛升级为排名赛后的第一位冠军,尽管仅有33,000英镑的奖励金收益,但此次得冠对威尔逊而言却意义非凡。这是威尔逊职业生涯第2次在排名赛决赛中战胜特鲁姆普,结束了本年度至今的排名赛决赛3连输,得到职业生涯第4个排名赛冠军,更进一步巩固了自己“九零后第一人”的位置。

本次落败对特鲁姆普而言则尤为苦涩。特鲁姆普的排名赛决赛连赢纪录停在10次,暂时与塞尔比持平,想要超过亨德利排名赛11连赢的纪录,只有重新再来。于此同时,特鲁姆普的排名赛冠军数依然为18个,与罗伯逊、塞尔比持平,错过了职业生涯第一次领先八零后军团的可能。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