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星牌?黑池”杯资格赛(安徽站)在合肥黑池国际台球俱乐部隆重开幕

4月27日上午10点,2012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星牌?黑池”杯资格赛(安徽站)在合肥黑池国际台球俱乐部隆重开幕。应邀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台球协会委员、安徽省台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章伟;安徽省台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安徽省老干部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张道明;合肥市台球运动协会名誉主席王广璧;合肥市台球运动协会主席、安徽双峰投资有限公司顾问张峰;合肥市台球运动协会常务委员、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王华;合肥黑池国际台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加。

开幕式上,中国台球协会委员、安徽省台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章伟和合肥市台球运动协会名誉主席王广璧分别致开幕词。章伟表示,首届排名赛作为中式台球史上最权威、最正规、最荣耀的一项赛事,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来承办我们是非常放心和信任的。在安徽的比赛,不管是资格赛,还是接下来的分站赛,我们从上到下都非常的重视,我们将不遗余力的提供支持和帮助,一起将本次比赛办好办漂亮!最后,章伟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4月27日下午,比赛正式开始,当天决出了32强,安徽本土选手和外省选手喜忧参半。本土种子选手江振宇首轮即遭遇来自天津的种子选手石汉青,2-5告负。来自北京的知名球手徐然与安徽本土实力派选手张建国也是首轮相遇,提前上演精彩对决。前三局徐然3-0领先,形势大好。第四局,徐然因失误将黑八打进而告负,张建国扳回一局1-3。也许因为是对手的失误给了自己一个机会,张建国在后面的比赛中又连下4局,以5-3捍卫了本土选手的荣誉。

赛后记者采访徐然时了解到,安徽站已经是徐然打过的第三站了,前两站都没能入围,第一次来安徽,首轮即负是他没有想到的,旅途的劳累是首因。此站过后,他还将奔赴河南,参加5月4日的资格赛。希望徐然在最后一役中能有斩获,也祝福所有在旅途上奔波的选手们一路平安。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