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退出世锦赛正赛,称克鲁斯堡准许现场观众入场是一件疯狂的事

中国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世界斯诺克官方确认,49岁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已决定退出31日进行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汉密尔顿也成为了史上首位退出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正赛阶段比赛的参赛选手。

现阶段全球排名48位的汉密尔顿身患哮喘病,之前就对克鲁斯堡准许现场观众入场表示出不满。30日晚,汉密尔顿正式宣布退赛。

汉密尔顿退出世锦赛正赛,称克鲁斯堡准许现场观众入场是一件疯狂的事

这名老将表示:“于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及其合作方出色地组织了资格赛比赛,充分地保证了球员的安全性。我知道主办单位一定是遵照了政府部门引导,对克鲁斯堡剧院的正赛采用了严苛的对策。但考虑到我的身体状况,通过慎重考虑我打算不参加正赛阶段的比赛。”

汉密尔顿是在打胜了两轮资格赛后晋级正赛的,第一轮的对手是8号种子凯伦-威尔逊。汉密尔顿也向自己在资格赛击败过的两位参赛选手克雷吉和唐纳德森表示抱歉,并表示自己是准备在克鲁斯堡参加比赛的,但在资格赛打完后,他依据最新的信息深思熟虑后选择了退赛。

汉密尔顿说:“对于无法参加比赛我感到非常遗憾,因为这是最好的赛事,也是斯诺克健身运动的家。我祝每名参赛选手一切顺利,并祝愿赛事能够圆满收官。”汉密尔顿是在阔别十二年后重回克鲁斯堡的,但最后仍是选择了退出。

凯伦-威尔逊可以直接晋级16强,他也成为了这届世界锦标赛首个晋级的参赛选手。汉密尔顿资格赛赢得的2万英镑将计入积分,是合理有效的全球排名。

在7月30日早些时候的访谈中,汉密尔顿谈克鲁斯堡准许现场观众入场,对准许现场观众取下防护口罩的行为他表示是“一件疯狂的事”。他说道:“如果有一个人生病了,死在克鲁斯堡,一个人莫名其妙地去世,仅仅是为了娱乐。我个人在那里不会感到舒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感到舒适,大家都了解病毒是经过空气传播的。”奥沙利文也不赞同现场观众入场,并称“安东尼-汉密尔顿的保险费用比刘易斯-汉密尔顿少”。F1英国站已发布严正警告,任何车迷都不能去到现场看比赛。

汉密尔顿表示克鲁斯堡准许现场观众入场这个决定太荒诞,做出的决定过早了。英国政府在7月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单日增加846例新冠确诊,是6月底至今出现的最高数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